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家里有两台车,一辆是 17 年 11 月买的 1.8T 豪华版的迈腾,陪伴了我快 6 年的时光,这 6 年从未掉链子,非常可靠!
另一辆是 21 年 9 月份买的奥迪 Q5L 最低配 2.0T 低功率的,主要是因为经常跑工地,需要个四驱的 SUV,所以买了 Q5L,平时钓鱼,野外烧烤,路面不好的时候 Q5L 还是挺给力的!
下面就来说说我的 E300L 豪华版
本来去哈尔滨陪父亲做手术,然后 4S 店通知免费加装后排座椅防护网!
老婆说去奔驰 4S 店溜达溜达看看大奔去,一拍即合,直接就去!
到奔驰店销售非常热情,先领着我们试驾,感受一下奔驰的动力,乘坐体验,又细心的给我们讲解了奔驰的很多功能!老婆看出来我心动了,就让销售给个最低价格,感觉价格还可以,而且销售说这一代奔驰已经是末期了,价格是冰点,新款出来段时间肯定没有优惠而且还可能加价,然后得预定,什么时候能提车还是个未知数!就确定现款了,新款的内饰说实话不太喜欢!这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然后第三天就把我的迈腾开去做的置换!整个购车过程比较突然,销售手续办理的也比较快,上午 9 点到店中午 10 点手续就办理的差不多了,下午 3 点临时牌照就出来了,不过车管所人太多没落上户,第二天上午去落的户,交税,拿到牌照,下午出发回家!整个过程比较顺利!
因本人不喜欢拍照和发朋友圈,图片比较少,见谅!见谅! 有想了解车方面的可以评论,看到会立马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