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xingyayuan 2015/02/13 23:47:59 发表在 110楼
老兄,按你的方法,我终于弄成功了中间有个小插曲,U盘好像必须插在右边的那个usb上才行,这样能认出一个硬盘来,这时就能选路径了,总之十分感谢
zhenghe05 2015/01/27 00:16:13 发表在 主楼
本人向来喜欢潜水,连提车作业都未交过,今天决定把自己和爱妻一起装原车导航的教程及提车作业给大家奉上,虽然当时未拍摄照片,但每一步及比较复杂的步骤都会用口述的形式来表达,希望能帮到想要完美装导航又不忍其他人拆车的新408车主。新408是我10月提的车(1.8自豪),订车是十一黄金周,因为比较早,那时都是全价提车的,没有赠送原厂导航,只送了5000元保险和全车贴膜,后来想装导航和倒车,询问4S店需要5000,随后淘宝购入,决定自己DIY,带着一份不安和自信开始了这次不同的冒险,以下步骤仅以原厂导航为主,说明书为辅,所遇复杂之处均自己自行解决及有详细讲解,但主要以原厂说明书讲解(未拍照的缘故),说明...

这个是远厂麦克风接头吧,但是貌似麦克风组件给拆了,可以发个原车麦克风的样子给我吗mingxingyayuan 2015/02/14 21:16:21 发表在 119楼
难道左边不能放歌曲?这个我倒是没试过,我把歌曲和导航放一个u盘上了,明天试试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