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xingyayuan 2015/02/06 17:11:19 发表在 69楼
老兄强大,好友个问题,你的行车记录仪好像是官方配件啊,那里买的?没写如何取电的啊?能不能给我Q号啊,难度太大,需要支持
mingxingyayuan 2015/02/06 16:46:02 发表在 66楼
老兄,我有重要问题请教,如何换成凯立德的?????我想q你,我的号32702830,一定要教啊
mingxingyayuan 2015/02/06 17:11:19 发表在 69楼
老兄强大,好友个问题,你的行车记录仪好像是官方配件啊,那里买的?没写如何取电的啊?能不能给我Q号啊,难度太大,需要支持
jivufhdjdkcj 2015/02/06 23:36:03 发表在 72楼
那个信得过吗?
jivufhdjdkcj 2015/02/06 23:39:38 发表在 73楼
哥们 你也是在网上买的?怎么改?你那个摄像头晚上效果怎么样
mingxingyayuan 2015/02/11 17:13:30 发表在 77楼
老兄,我看凯立德版本很多啊,下那个版本啊,能私信不,或发个下载的链接?另外没看到设置COM2的地方,求赐教
mingxingyayuan 2015/02/11 17:13:30 发表在 77楼
老兄,我看凯立德版本很多啊,下那个版本啊,能私信不,或发个下载的链接?另外没看到设置COM2的地方,求赐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