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外六角啊,那就不怕了,这个比较好搞定!
淘宝上那唯一一个原厂导航,昨天还搜得到,今天就搜不到了,我也没收藏,方便把链接发个私信不?
谢谢了!
mingxingyayuan 2015/03/20 16:27:02 发表在 165楼
老兄,你安装408的原厂行车记录仪了吗,我想装一个。另外发现一个新问题,好像后轮的左边比右边低近2公分,论坛里也有人反映,你的有吗?
乡党啊!
后座座套安装要拆下后座吗?怎么拆?
我在4s店装的原厂导航,当时没注意,后来发现点烟器面板上只有一个usb接口,我问下,原厂导航的包装盒内确实有个点烟器面板吗?是不是安装的时候师傅偷懒没给我装导航带的那个面板。
刚才打电话给4s装潢经理了,说是是有这个面板的,因为这个面板多出来的usb会干涉到点烟器的保险丝,有可能会接触不良,所以当时没帮我装那个面板。
楼主你用了这么长时间有没有出现接触不良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