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圆梦 中东4000黑外黑内迟到的提车作业
1 1132 发布于 2016-04-07 00:08:0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和老公都是80后不记得是多少年之前~~~那时候的我们还没有结婚、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存款~可是我们有梦想!!梦想着在我们还年轻的时候开着我们自己的越野车去最接近天堂的西藏狠狠的感受生命的旅程我的老公是一个狂热的爱车迷。只要一有空就会坐在电脑前一页页的浏览《汽车之家》的网页看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车型、研究每款汽车的性能~他可以从晚上一直看到凌晨五、六点钟不睡觉看大家晒的车子、晒的自驾游记然后第二天会迫不急待的和我分享他一个晚上的心得虽然我不了解但还是非常配合的假装的和他谈论着 

  2010年4月17日我们终于圆了我们家的汽车梦--福特 蒙迪欧
 或许在每个男人心目中对汽车的需求远远不止于小轿车,于是在他的内心总想着有一天可以拥有一辆越野车!这样才能酣畅淋漓的感受开车的快感于是疯狂的研究SUV最终在条件成熟后确定丰田霸道!虽然车型确定下来了但是车的配置、车身内外的颜色、到底是2700还是4000又狠狠的纠结了一番决定就在血流加速的那一瞬间!在微信上和汽车之家的工作人员确定车子颜色,黑外黑内。配置中东4000后马上从支付宝转了5000元订金,然后马不停蹄的订机票、酒店。
 2015年12月16日一家三口从湖南湘西直奔大天津 
 接下来用图片来说话

长沙黄花机场准备候机(2015年12月16日)

飞行了两个多小时终于看到大天津的夜景了,我们就快要到了

终于安全落地天津,零下好几度的夜晚冷风嗖嗖的刮着、空气干干的~~叫了滴滴打车。等师傅来接我们去酒店(订了离汽车城不远的天津泰榕大酒店)

一天都在赶路又累又饿还好酒店附近就有美味的宵夜,老公出去买了这一桌子吃饱了好安心睡下了,明天一早起来就可以去提新车车了PS今晚能睡的着吗?心里都盼望着天早早的亮呢早都迫不及待了

一大早汽车之家的工作人员就来酒店接我们了!蓝蓝的天空太阳公公当空照着天气也很给力呢来之前天津可是严重的雾霾天哦,可能知道我们山区人民肯定无法适应大城市的空气吧~所以就早早的放晴了。

一个超大的露天的停车场停放了很多很多的豪车工作人员直接带我们来到我们家的车前和路虎摆放在一起也丝毫不逊色,真的是好霸气

老公开始检查车子

4岁的女儿和车


当时提车时没有拍内饰,回来后补拍的~

个人不太喜欢这个屏幕

电动调节坐椅

黑色的很精致

车子看完后来到汽车城开始办理相关手续~老远就被汽车城门口高大威猛的机器人震慑了酷酷滴

觉得内饰有点土

汽车城门口的车子

SO COOL的皮卡

超级拉轰的车

因为临近圣诞节,一进大门就有一颗高大的圣诞树和圣诞老人。。烘托出了节日的气氛

高大上的地方。一楼展厅停满了各种豪车看的我眼花缭乱

来到汽车之家的办公室准备办理购车手续

从办公室看外面的风景。。车车车

工作人员很热情的拿出零食招待我们女儿很喜欢哦

在此拍个照纪念一下

终于签字注意看我老公的表情,无法形容好了,最后就是等临牌了,我们就可以粗发了向着北京城粗发

带上临牌粗发了在服务区拍的照

换个方向再来张

终于架车两个小时左右我们进北京城了~~不知道什么心情看到天安门感觉很亲切

长安街上,北京大饭店~(说是外地车辆进京要办理进京证,因为我们是晚上路过服务区办证的地方没有工作人员上班所以就直接开车进城了)

注意看才老公的左边,哇!!雄伟的北京天安门城楼哦

任性的在长安街上开了两个来回。我想以后我们都不可能开霸道再来了

看到这个路牌心情也澎湃

超大的反光镜上还有蝌蚪文

夜晚的长安街,车流很少,北京的堵车我们算是没有见识了

来了趟北京带女儿来国家博物馆看看

前门大街的糖葫芦吃一串地道的冰糖葫芦

12月19日  饱餐一顿后我们开始了回家的路
我们的回程路线:天津--北京--武汉--吉首 
全程共计1703公里导航的参考时间为19小时58分钟

毕竟是新车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味道,不过还好气味不算很大。全车放了新鲜的水果(橙子、柚子、苹果)还有几十袋竹炭包用来除味

12月19日中午1点左右我们出发了
回来的那天北京雾霾预警,还好我们走了~

过一会儿还是会让整车通下风,感觉到空气里都有浓浓的颗粒味,喉咙明显感觉不舒服。干干的

准备要坐长途车了,帮后面的坐椅放平了,让女儿一个人在后面任性的玩。好大的一张“床”女儿兴奋的说:“哦,我们坐床床车回家罗!”



好COOL的路牌。终于离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只有3位数的路程了。我和老公两个交换开,因为是新车没有牌照车子还需要磨合。我们最快速度不超过140.转数低于3000

终于到省界交汇处了。离家又近了

大约凌晨1点我们到达武汉凯莱熙大酒店。虽然已经很晚了女儿很兴奋(最喜欢住酒店的小朋友)

酒店离户部巷很近。早上退房后就去有名的小吃巷吃了早餐。还是有家乡的口味

来到湖北了当然要去有名的黄鹤楼了

实拍黄鹤楼  山上的空气特别的清新,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满满的负离子~

岳飞铜像

游完了景点我们就全速回家了。。
从武汉到吉首全程649公里。导航的为8小时30分钟

终于在晚上9点左右我们安全到达大吉首了
从天津到吉首我们总共加了2080元的97号汽油。过路费具体是多少有点忘记了
2015 12 19---12 20两天我们从天津到湖南吉首开着我家的新车穿越了2000多公里 真正的从北到南

回家以后第一件事就是给车装饰一下

看出来了吗?贴了边框条

看出来了吗?贴了边框条

之前

之后

玻璃贴



踏板贴

这样是不是更精致些了

第一次所谓的“越野”被陷了

全是稀泥巴轮子开始打滑

看被轮子刨的坑吗?

泥巴路

老公下车查看情况

越是挣扎就越是陷的深




轮子已经没有抓力了

踏板开始和泥巴坑一样高了


给车轮来个特写











最后的最后求助了

终于在拖车的帮助下车子从泥巴里出来了
体会到一个道理..运动,需要一双合适的鞋。

首保




感觉开小灯就是“霸道”

阳光下的霸道

感叹人生。。。。

车子和帐篷 小朋友


简洁的背影

大气的内饰







炊烟袅袅


湘西腊肉

大厨


色香味。。。

美味佳肴

最后来一张车子全家福

最后的最后 认证神器

最后编辑于2016-04-12 15:07:2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7页
1 23456 ... 57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