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6688 2014/11/29 22:11:37 发表在 268楼
昂科威不错,可惜木有米呀
Angel_ 2014/11/29 22:16:45 发表在 276楼
恭喜
追风GO898 2014/11/29 20:46:22 发表在 215楼
我开的是君威,我的右后音响也有滋滋的电流声
相依相偎2008 2014/11/29 22:18:04 发表在 279楼
不是音响那里,是中控某个位置。
怪瘦哦 2014/11/29 22:11:28 发表在 267楼
前段时间貌似在北环见了一辆没牌的紫威~不会这么巧吧!
f209316 2014-11-29 22:12:40 发表在 269楼
老乡好啊,我现在啥都还没办了,税都还没交,预计啥都弄好30多点
掌上游龙 2014/11/29 22:15:17 发表在 274楼
好吧 我去年提的君越全下来28多点 擦擦的 为毛昂科威出来的这么晚 总之恭喜老乡提神车 good!
掌上游龙 2014/11/29 22:08:34 发表在 266楼
哇 老乡 我上街区的 默默赞一个 我去年双11光棍节的时候 就是在众通定的 全新君越 1个月后提的车 楼主私密下 全办下来下来多少? 现在想想 君越买早了 哎
小册 2014/11/29 22:04:12 发表在 264楼
提车才23万多加税才26多怎么这么便宜啊?是我看错了吗?
奋斗1777 2014/11/29 21:56:14 发表在 263楼
在青岛提的车子!那是跨海大桥吧。力量感很强!漂亮
飞翔的猪猪2014 2014/11/29 21:52:00 发表在 262楼
恭喜提车
史军涛 2014/11/29 21:51:52 发表在 261楼
是个好车,我一直看好的是君越2.4豪华。纠结中……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