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体验星光L,这车惊喜感满满
1 16 发布于 内蒙古 2026-06-22 22:05:4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今天跑去试驾星光L,本来没抱太大期待,结果一拉开车门,直接给我整不会了——这车内饰的质感,压根不像这个价位的车该有的样子。




先唠唠外观,挺大气的,线条不花哨,属于耐看型,开出去不丢面儿。但真正让我意外的是坐进去那一刻。手摸到的地方,软的,全是软的!门板、中控台、扶手箱,连膝盖经常碰到的地方都给你包得服服帖帖。那种细腻的触感,就跟摸自家皮沙发似的,一点塑料感都没有。




空间这块儿我得好好夸夸。我这一米七八的个头,前排调好,后排还能跷个二郎腿。最绝的是地台几乎纯平,中间坐人再也不憋屈。后备箱开口巨大,目测塞四个行李箱轻轻松松,逢年过节拉年货绝对实用。




座椅必须单独拎出来说——这玩意儿是坐椅还是沙发?填充物软硬拿捏得死死的,不是那种死软,是带支撑的那种Q弹,腰托位置刚刚好。开了一个多小时,屁股和腰一点不酸。而且皮面打孔了,透气性不错,夏天不捂汗。



开起来底盘给我的惊喜更大。过减速带就“咚咚”两声,干脆利落,没有多余的晃动。走烂路的时候,悬架把颠簸都消化得差不多了,屁股底下几乎感觉不到碎震。拐弯并线车身也稳,不晃不飘,坐着不容易晕车。




说真的,原本就是随便试试,结果这座舱整得我都动心了。十几万的车,坐进去有二十几万的体感,现在的国产车都这么卷了吗?反正这一趟没白来,脑袋里已经开始盘算要不要下单了。


  • 到店体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