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泪雨 2018/04/27 10:24:02 发表在 27楼
买的不是捷豹路虎,但是肯定比它好
梦魇泪雨 2018/04/25 18:32:36 发表在 5楼
捷豹路虎算豪车?
聊冠阳阳 2018/04/24 23:17:26 发表在 板凳
奥迪给吃了
365585855 2018/04/26 01:47:13 发表在 10楼
卧槽兄弟你指啥是豪牌,就像揽胜很便宜一样,不走奢华路线的发现都足够PKBBA的Q7X5之流,你说路虎不算豪华品牌?最最最最最便宜的那两个国产极光和神行算是这两个系列的底限了,也没卖低过30W吧? 然后你别告诉我日系三兄是豪华品牌
HX9999 2018/04/25 10:17:03 发表在 4楼
捷豹陆虎不应该是奇瑞的吗?
京城猴三爷 2018/04/25 20:40:52 发表在 9楼
说的就跟你买得起一样
梦魇泪雨 2018/04/26 14:35:58 发表在 15楼
卧槽兄弟,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单纯的怀疑印度阿三的质量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