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泪雨 2018/05/14 12:39:40 发表在 233楼
很久没看贴纸今天看了一下,这么多人回复,想笑,发自内心的嘲笑。我认为他们不是豪车有错?为什么非要来纠正我的想法?有人认为奔驰牛,有人认为宝马好,一样的道理,我又没说捷豹路虎垃圾,只是在我心里认为不好也有错?你们在生活中都是这样去纠正别人想法?那肯定没有什么前途,***丝一群。可笑,发自内心的嘲笑。
梦魇泪雨 2018/05/14 12:36:07 发表在 215楼
很久没看贴纸今天看了一下,这么多人回复,想笑,发自内心的嘲笑。我认为他们不是豪车有错?为什么非要来纠正我的想法?有人认为奔驰牛,有人认为宝马好,一样的道理,我又没说捷豹路虎垃圾,只是在我心里认为不好也有错?你们在生活中都是这样去纠正别人想法?那肯定没有什么前途,***丝一群。发自内心的嘲笑。
仰望星空88 2018/04/30 21:18:03 发表在 72楼
你懂个球的车,买得起捷豹路虎吗。
虎牙G哥 2018/04/30 20:33:05 发表在 70楼
最差劲的发现神行能买两辆高配凯美瑞
三菱欧蓝德1890 2018/04/30 18:14:00 发表在 68楼
我的捷豹 6年了 为毛一个问题没有? 车子在乎人开的 都说开不坏的丰田 本田 你去4S店售后看下 我估计也是排着队在修
余生一个梦宝宝 2018/04/30 10:49:50 发表在 63楼
这个牛逼了,300多万的路虎,你能开的起?
YWBGH 2018/04/29 09:10:12 发表在 49楼
c200!?你这算段子么……
凶手逍遥 2018/04/28 21:49:53 发表在 44楼
当然不算啦,你的丰田才算豪车
没有名字谢谢 2018/05/14 13:26:47 发表在 236楼
那你干嘛发出来去影响别人的想法呢?你这样做和我们能有多少区别?你要是觉得纠正别人思想不对,我承认这样不好。但是你发出来的同时难道不是去影响别人的思想?不是去让别人看到你思想?你不想别人来评论那么你自己何必去评论呢?我还想说,你从小家里人没去纠正过你的思想?那你家人也是你说的那样?自相矛盾,不想别人来bb你就不评论,评论了就别把自己站到“道德”高点。做作
唐一九先生 2018/05/14 13:26:25 发表在 235楼
呵呵,你有你的言论自由,别人也有怼你的权利不是吗?以和为贵,视为大道。狭隘之心,难成大器。
凶手逍遥 2018/05/14 12:53:33 发表在 234楼
快去修的丰田吧***丝,这种人就是开不起捷豹说捷豹不好,说白了键盘侠一个
京城猴三爷 2018/04/25 20:40:52 发表在 9楼
说的就跟你买得起一样
环湖流浪猫 2018/04/28 09:14:33 发表在 38楼
开好你的凯美瑞
fwfwfs 2018/04/27 20:11:14 发表在 33楼
脑子... 印度人控股 但是任何生产跟技术都是纯英国,只是捷豹路虎帮塔塔赚钱
cCarryMee 2018/04/27 19:16:01 发表在 32楼
丢人丢到网上来了 小学毕业没
Vitesse7 2018/04/27 09:54:44 发表在 25楼
啊三收购不代表啊三生产,请多读书
Vitesse7 2018/04/27 09:52:41 发表在 24楼
你买一辆再BB?
梦魇泪雨 2018/05/14 12:38:41 发表在 226楼
这么多人回复,想笑,发自内心的嘲笑。我认为他们不是豪车有错?为什么非要来纠正我的想法?有人认为奔驰牛,有人认为宝马好,一样的道理,我又没说捷豹路虎垃圾,只是在我心里认为不好也有错?你们在生活中都是这样去纠正别人想法?那肯定没有什么前途,***丝一群。可笑,发自内心的嘲笑。
梦魇泪雨 2018/05/14 13:33:14 发表在 23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