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郎Back 2014/10/19 12:37:26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10年5月拥有自己的第一台车:奇瑞A3两厢,新手小白,重点看外形,个人觉得当时来说在自主紧凑车系里外形还是算不错的,用着也还可以,有时有点小毛病,我非车黑,实事求是,真心希望自主企业用心做车,越做越好。用到12年12月左右因为一次酒驾(事后看损毁状况在路上翻滚一两圈,气囊也没弹出来
)报废,万幸是我没受伤,基本一点伤没受,万幸!不过好运气不是每次都有,告诫自己以后驾车时刻记起这次教训,引以为戒!!!之后大部分时间用车要么借朋友的,要么就用单位车。这么一耗差不多快两年,越来越感觉没车真的很不方便,我上班的地离县城有30多公里,而且乡镇上班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