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7精英白,和大家一起分享
1 98 发布于 2014-10-19 12:37:2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0年5月拥有自己的第一台车:奇瑞A3两厢,新手小白,重点看外形,个人觉得当时来说在自主紧凑车系里外形还是算不错的,用着也还可以,有时有点小毛病,我非车黑,实事求是,真心希望自主企业用心做车,越做越好。用到12年12月左右因为一次酒驾(事后看损毁状况在路上翻滚一两圈,气囊也没弹出来)报废,万幸是我没受伤,基本一点伤没受,万幸!不过好运气不是每次都有,告诫自己以后驾车时刻记起这次教训,引以为戒!!!之后大部分时间用车要么借朋友的,要么就用单位车。这么一耗差不多快两年,越来越感觉没车真的很不方便,我上班的地离县城有30多公里,而且乡镇上班作息时间很不规律,经历过的朋友你懂的......要买台车就显得越来越迫切,早就确定第二辆车首选SUV,之前看好逍客,朋友有一辆,我开过多次,底盘比轿车高的多,也适合贵州普遍路况不是很好的山区,只要路烂得不是很离谱,偶尔去去野外非铺装路也是没问题的,两驱自动落地不超过17W,自己基本也能承受,差不多就这样定了,打算春节左右接车。但我LP觉得既然要买,私家车不是开一两年就换,还得考虑长远点稍微买个大气点的,别到时后悔又想换车。我一想也是,买车不比买衣服想换就换,俺是工薪族不能跟土豪比,再加上本身我身高180,逍客的空间确实有点难受,特别是长途,逍客就这样PASS了,然后就是在网上左右比划:奥迪Q3、CRV、RAV4、索兰托、斯巴鲁XV等等,最后停留在Q3和大汉之间二选一。经过再三斟酌,觉得Q3从车身尺寸和造型上更适合女人开,当然这是结合我个人实际情况表达的观点,不喜的车友勿喷。OK,最终敲定然后就是筹钱......到4S看车订车什么什么的省略一万字,太难表述!而且我觉得前面写这么多,有点啰嗦了,脑子有点乱、有点秀逗了。接入正题吧,7月底提车,两个多月,详情见图:

先来几张在雷克萨斯4S拍的吧,手机拍的,请大家无视我的三星869和拍照手法 
这张糊了 


看下面这张图,贵州的汉友应该猜到是哪里了吧

下面是网购的一些东东,具体是谁就不说了,论坛上大家经常提到的,东西还行。

地盘装甲是在什么什么东商城买的,

杯垫


底盘装甲就在家对面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修理店弄的,人熟,而且基本按我的要求弄。没喷前的样子:




开始了:



自己弄的,粘得不牢,尾箱外护板一天后掉了 





门口盖子:

短天线:
邓禄普的

安装侧踏板:



装好后的样子,还不错,很贴合。
来几张外观吧,





附上油耗(每次以加满跳枪为止,基本93号油,记录多,后续图片补上)
都说认证要的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