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天子 2018/11/30 11:23:08 发表在 地板
基本上刚开始新车是加的是95号的,车子过了兴奋期后92的伺候着,大家都是一样的。
jamoyoyo 2018/11/30 11:31:14 发表在 4楼
说真的,谁见过拉油的大罐车标注92和95了
pgm4 2019/01/08 01:19:08 发表在 10楼
你以为那么大一罐子里面是一个整体空间吗?有分仓的
实诚如我 2018/12/05 06:44:00 发表在 7楼
如果非要较真 就是压缩比超过11的就要用95 低于10就92…………但是说明书和油箱上都注明92号及以上…………那就愿意加啥就加啥 尽量选两桶油
幻影车神0898 2019/01/08 08:54:40 发表在 12楼
那高于10低于11的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