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醉客2016 2016/12/11 13:01:13 发表在 主楼
本人88年人,15年目标买房完成后,给16年定了目标,就是买车买车啊 ,男人没有车就好像是在裸奔一样,感觉少了点啥东西,所以决定16年无论如何都要买辆车。最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虚荣心作祟,就想买个奥迪啥的,是反正贷款首付下,无所谓,后来各种看下来,还是感觉养不起,然后就定位10万左右的车子,当时就听朋友说别克的还行,就想要不凯越算了,也看了下,基本可以接受。可是作为一个男人,我觉得还是想一个suv啊,和朋友聊天后,给我推荐了一堆的SUV,都是10万上下的,分别是:陆风、传奇、博越、哈弗,看到陆风我就笑了,这太拉风,算了,后来一眼就相中了H6,当时立即就去店里看了车,第一眼看重的还是酷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