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7蓝标手精提车一周交作业,顺带认证下车主,上牌上的我好心酸。
1 560 发布于 2016-12-11 13:01:1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本人88年人,15年目标买房完成后,给16年定了目标,就是买车买车啊 ,男人没有车就好像是在裸奔一样,感觉少了点啥东西,所以决定16年无论如何都要买辆车。
最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虚荣心作祟,就想买个奥迪啥的,是反正贷款首付下,无所谓,后来各种看下来,还是感觉养不起,然后就定位10万左右的车子,当时就听朋友说别克的还行,就想要不凯越算了,也看了下,基本可以接受。可是作为一个男人,我觉得还是想一个suv啊,和朋友聊天后,给我推荐了一堆的SUV,都是10万上下的,分别是:陆风、传奇、博越、哈弗,看到陆风我就笑了,这太拉风,算了,后来一眼就相中了H6,当时立即就去店里看了车,第一眼看重的还是酷派,一问价格,伤不起啊,然后对比了升级的和运动的。运动的立即就想要,可是15年看的时候运动版价格还是很高啊,一直在纠结到底是升级还是运动,在今年出了16升级版后,因为价格的原因,就考虑16手动精英升级版,还把另一个朋友都忽悠上了,因为他着急用车,6月就买了16手动精英升级版,我就一直在看官方动态和贴吧动态,慢慢的我发现有一个17的运动版红标,虽然简配了,但是价格亲民啊,在可接受范围,但是我不着急用车,就一直在看着,但是又担心购置税减半政策是否能继续的问题,纠结啊纠结,每天都现在看,到了10月份,真的是好兴奋啊,17蓝标来了,我特别喜欢的六边形的那个菱形啊,还好价格是接受范围,直接就暗下决心,就他了,17蓝标手动精英版,然后就各种打听,终于在10月23日有了活动,车价减1000,还要保险减2000,然后就立即定了车,然后不着急用车,就等到12月3号才去提车,其实车子11月8日就到了,被销售天天催我去提车,说我不正常啊,最后还是想,早点提,万一12月到时候购置税错过了就可惜了,然后就提车了 。
下面说说上牌,个人建议大家自己上啊 ,我就花了130元就上好了,我花了两天时间,主要因为我个人原因,下面的是详情:
1、主要我自己也傻 ,没有做功课,直接开车就去了,哈哈 我现在可以完全代上牌了 
2、其实很简单,准备好资料 车开过去 一步步的搞 就下来了
3、为什么我上的艰辛呢?我第一天上午去了长沙星沙,到了发现忘记带“合格证”,下午问 了,可以不去那么远,就在河西的城西监测站上牌,带着资料就开车去了,心里暗爽啊。
到了后,车都拍照了,然后告诉我,还没有买税,要去望城买税,然我自作聪明,百度找缴税的地方(主要望城好远,22KM),找到7KM左右的地方有个点, 屁颠屁颠的去了 然后 告诉搬了两年了 ,没办法了,然后狠心就去了望城,然后还找错地方,到了望城国税局,说购置税搬了,要去望城服务中心,然后就 去了望城政府服务中心 已经 5点33,很多税务局 妹子都已经在打卡下班,我气喘吁吁的跑过去,还好有个妹子好心,说帮我办,然后心情是多么的激动啊,然后我没有复印身份证和合格证,但是然后人家妹子就说等我,让我去复印,那个妹子是我那天遇到最好的人(感动啊,好想约她,哈哈)
4、车在囧途啊。
5、不加精版主对不起我辛苦码字啊,顺便要帮我认证下哦

今天拍了点车的图,上来给大家看下,现在是临牌,正式车牌还没有到。
上图吧,没图说个J8。


打开驾驶车门,贴了膜的。

打开驾驶车门,全景。

大鹏展翅后面

大鹏展翅拉近点

大鹏展翅45°后面


大鹏展翅后方

大鹏展翅前面

大鹏展翅前方

我喜欢的六边形菱形

大鹏展翅正前方

大鹏展翅正前方

大儿子和小儿子,大儿子坐在小儿子身上

大儿子和小儿子,大儿子坐在小儿子身上


后视镜。

镜子里看到老婆孩子

后面看到大屁股

后入45°

前看45°

前看45°

转弯的时候

霸气的车头,喜欢

霸气的车头,喜欢

霸气的车头,喜欢,往上看真的很霸气

转弯,

据说这是认证神器,麻烦版主加精和认证一起搞了算了。哈哈

最后编辑于2017-01-04 08:47:4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8页
1 23456 ... 2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