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心血来潮,2TQ5改SQ5原厂刹车(申精)
1 127 发布于 2018-05-25 23:05:2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一直觉得2T Q5的刹车太软,跟车刹车都感觉力不从心,开快点就跟别提了,一直有换刹车的打算,但几大品牌刹车假货很多,老怕上当,综合考虑,还是觉得原厂3T或者SQ5的刹车比较匹配,直接上还没什么这样那样的问题。但确实3T和SQ5刹车挺难找的,比较买进口Q5的人很少,买了再改的人就更少了…看论坛里有3T小四和SQ5大双的对比帖子,最后确定了换SQ5的刹车。但俗话说得好,赶得好不如赶得巧。车友群里正好有个SQ5大豪准备换大6刹车,加了聊了聊,确实很聊得来,而且刹车只用了2万公里,基本全程高速,还是自己车上拆下里的,确实比较放心,聊的也挺好,最后基本上半卖卖送的价格给的绝对物超所值。迫不及待拿到就去换了,过程还是比较简单,只要配件齐全,基本上就是直接替换,卡钳,刹车盘,油管,防护罩,刹车片。重要的是刹车油管排空气,这个做不好的话刹车效果明显减弱。说说换上后的感觉,外观由于是黑色卡钳,不是很起眼,但SQ5的标志若隐若现,实在是很闷骚,卡钳比以前大了不少,刹车盘也从以前的330变成现在的380,轮毂一下就被塞满了,没有以前那么空了,饱满了很多;效果确实不错。开在路上试了一下,刹车明显比原厂2T的改善很多,没那么软了,急刹距离明显缩短,而且并没有点头现象。升级原厂S系列的刹车,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感、还能保证质量,不失为一个折中选择!手机码字,多图申精

好厚重的卡钳,奥迪标

大对向双活塞

原厂的小卡钳,小盘

跟手对比一下

对比效果很明显

一个330一个380,一下就对比出来了!

刹车油排空工作跟重要!

初见成效……

装上轮毂看看效果

果然看着很闷骚!


跟原来刹车一比较就感2T原厂的刹车那么小一点…

效果不错塞满轮毂

这样最喜欢,好饱满看着,基本塞满了

整体效果,低调奢华有内涵

整体效果,低调奢华有内涵申精!申精!

  • 用车感受
  • 风景展示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