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过两台奇瑞车的那家4S店,门口一片萧条的景象,看了伤心。
欣赏佳作
瑞虎造车稳健扎实,真正高品质的车!我喜欢!
喜欢
8P不错,如果终端政策跟上脚步,应该销量会挺不错的
拍的真好!车精洗下就更好啦,中控有点灰,轮胎有点脏,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