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用车感受实用
1 1 发布于 2026-05-18 13:23:1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转眼我的奇瑞瑞虎7已经陪伴我整整4年,行驶几万公里,风雨同行,早已是家庭不可或缺的可靠伙伴。

4年用车,最满意三大件极度靠谱,1.6T发动机耐用稳定,这么多年没有修,动力家用完全够用,市区平顺好开,高速超车。也没有觉得有压力。。底盘采用四轮独立悬架,车身扎实不松散,跑烂路、过减速带很稳,安全还是相信奇瑞的。,笼式车身让人长期用车格外安心。主要是油耗表现非常稳定。,加92号汽油就够用,长期用车成

本很低。

空间满足家用刚需,前排宽敞舒适,后排日常载人无压力,后备箱装载行李、杂物都很实用。方向盘轻盈精准,好开好停,长途自驾都轻松惬意!保养方面用的是奇瑞公司的机油。

当然车子也有小瑕疵:车机年代较老,偶尔卡顿;高速风噪、胎噪偏大;底盘减震偏硬,颠簸路段体感一般。4年

岁月,小毛病都在可接受范围,从未耽误出行。

4年陪伴,瑞虎7低调耐用、务实省心,没有花哨配置,却踏踏实实撑起日常通勤、家庭出游。国产车品质经得起时间考验,性价比超高。往后继续相伴,相信这台靠谱家用SUV,还能陪我走过下一个4年。

  • 用车经验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