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9 创酷论坛 >  家庭新成员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小雪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11-17 11:49:17

家庭新成员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小雪

 

15年右买了自己第一辆车,当时也怎么懂车,买是一款自主品牌7座,开了几年之后,感觉车子毛病越来越多,审车也审麻烦了,女儿也越来越大,明年就要上大学了,现在是很合适现在工作和家庭需要,于是就打算换一辆车。新车肯定是打算买一辆合资车,价位就13万右落地,但是车型什么都没有确定。所以,一到周末放假,就开始了我看车生涯。几乎走遍了所有4s店,最后决定考虑一个SUV.但是合资车里面这个价位SUV选择空间是比较,花了一点时间重点关注了创酷,昂科拉,ix25,劲客。这自己也确实是很懂车,主要就是看价位这边都差多。又一个周末,带上家人准备到店看一实车,对比一几款之后打算把车事情落实了。当走到雪佛兰4s店门口时候,就看见了创酷,家人都被它外观颜值吸引了,都说很看。销售顾问热情接待了我们,经过销售顾问讲解,对这款车有了更深认识,仅仅是我们认为颜值,而且整个车配置也很。销售给我们演示了很多功能,语音控制系统很强大,仅仅可以做常规接打电话,收音机,居然还可以开语音控制开天窗,开空调,让我很惊讶。还有一个叫安吉星车联网东西,当时也给我留了很深印象。,功能非常强大,可以程启动车子打开空调,想想在炎热夏天,开车之前把空调先打开,上车之后就处于凉爽环境里面,会感到热,这种感觉是真棒。听销售讲了那么多,真觉得这是一款非常车。和家人商量之后就决定买这款车了。当时几乎所有东西都谈得很。就一点,二手车给价格太了,和自己心理预期差了很大一截。说是国产车保值。当时4s店说价格我接受了,当天就因为二手车价格没有谈拢。转天自己把车子开到二手车市场去了解了一,结果给价格都差多。我天,二手车残值真就这么么,说实话,当时真有点想换车打算了。又过了几天,销售顾问给我打电话问我考虑得咋样,当时就说二手车价格没有达到心里价位,经过一番周旋,销售顾问说新车给领导在去申请点装饰送给我,就这样,把车就去订了。因为是按揭,从订车到提车花了3天时间。这天真是度日如年,真想早点开上新车,每天抽空余时间就在网上了解这个车功能配置。在这里我想说一,当时看在网上看评论说到缸这个问题,有说千万要买缸,有又说缸没得问题。心里其实也打过鼓,但是到现在为止,开起来没得任何问题。怠速完全感觉出来缸和四缸区别,开起来就更用说了。而且动力也是非常。再说了,销售顾问还给我说他们现在动力总成质保都是8年或者16万公里。算是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吧。到现在车子已经开了这么久了,都感觉错。每天开上它上班,感觉自己就是路上最亮仔。这次选择真是物超所值。第一次把新车开到公司时候,很多同事都觉得这个车看,特别是黑色轮毂,真是与众同!!!有一股非常浓厚运动风格在里面。这个车是越开越喜欢,管是从外观颜值,动力,油耗,操控,安全各个方面都给我最安心呵护!!!

女儿喜欢白色 听取了她意见

全景天窗很大 视野很

这个就是安吉星 反正就是功能很强大  黑科技

当时送坐垫感觉颜色有点

8寸屏 

后排空间也足够用 有一点必须要赞一 就是第一排座椅空间很 坐在第二排可以把腿伸直放到第一排座椅面 很喜欢这个设计

方向盘按键很多 操作起来很方便

黑色轮毂很炫酷

发动机舱

后备箱空间很大 放点渔具那些都轻轻松松 

尾部也挺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11-17 12:49:22
什么配置也没说?落钱?总共
 
发表于 2019-11-17 12:53:23

路狂奔路走来 2019/11/17 12:49:22 发表在 沙发

什么配置也没说?落钱?总共

极版 12万
 
发表于 2019-11-17 17:08:33
恭喜恭喜

 
  • 雪布蕾

  • 发信息

  • 精华:91帖
  • 帖子:177帖 | 9265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安徽 宿州
  •  
发表于 2019-11-18 10:13:08
此主帖已经被雪布蕾推荐

帖子标题:家庭新成员 实力与颜值并存

推荐理由:恭喜提车
 
  • 小时候很粗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8帖 | 387回
  • 注册:2019年8月29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1-18 14:27:44
楼主买创酷准没错!!!昂科拉贵,它创酷同架构车,要贵1,2万,别买劲客,动力太垃圾,ix25用考虑,各方面都创酷对手,创酷第代ecotec发动机,省油还动力强
 
发表于 2019-11-19 09:30:08
19创酷1.3极版安全性方面可以信赖么?
 
发表于 2019-11-19 20:31:06

人间正道沧桑2012 2019/11/17 17:08:33 发表在

恭喜恭喜

谢谢
 
发表于 2019-11-19 20:31:27

雪布蕾 2019/11/18 10:13:08 发表在 4楼

此主帖已经被雪布蕾推荐帖子标题:家庭新成员 实力与颜值并存雪推荐理由:恭喜提车

谢谢!
 
发表于 2019-11-19 20:34:03

未来陆2 2019/11/19 09:30:08 发表在 6楼

19创酷1.3极版安全性方面可以信赖么?

肯定值信赖涩 雪佛兰美系车 安全性 还有安吉星 自动碰撞求助 车辆自检功能 都有 还有就行人防碰撞 跟提示等安全方面配置
 
发表于 2019-11-19 22:47:26
19创酷1.3T极板值购买?
 
  • 雪布蕾

  • 发信息

  • 精华:91帖
  • 帖子:177帖 | 9265回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 来自:安徽 宿州
  •  
发表于 2019-11-20 08:54:15

afy4e6cki8b 2019/11/19 20:31:27 发表在 8楼

谢谢!

客气啦
 
发表于 2019-11-20 12:28:15
雪佛兰19创酷1.3T极板智联驾趣我觉非常方便,导航可通过手机发导航指令,并规划步行路径导航,方便驾车出游。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也可通过自定义词唤醒该功能,从而使用语音操控灯、天窗及音乐媒体等设备。
 
  • 布宜诺斯艾里斯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4814回
  • 注册:2019年9月1日
  • 来自:山西 临汾
发表于 2019-12-7 10:26:24
内饰舒适,外观方,款,值推荐!

 
发表于 2019-12-7 17:01:37
直想买来
 
发表于 2019-12-8 11:11:48
感觉
 
  • 布宜诺斯艾里斯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4814回
  • 注册:2019年9月1日
  • 来自:山西 临汾
发表于 2019-12-10 12:04:31
这车出去兜风应该

 
发表于 2019-12-13 11:42:39
 
发表于 2019-12-13 14:25:03
女儿学!40岁男人还玩论坛!呵呵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