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74 奔驰E级论坛 >  奔驰E300L运动豪华用20天感受,跑了高速,内附照片!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5-12 03:00:56

奔驰E300L运动豪华用20天感受,跑了高速,内附照片!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资情调精彩内容戳这里


3月底订车,66万漏油事件发生第天通知可付首期并能提车了,可内心是煎熬,加上朋友都劝退了,心情就加郁闷了。电话联系卖车帅哥,说是概率事件,主要是ssss店没处理,深圳在售前都会先吊起来检查,让我放心?。考虑到都等了那么久了,亲朋友都知道换车了,再说退话定金就泡汤了,最后平衡下,还是喜欢这车,就硬着头皮提吧!提车那天下老大雨,朋友们都说遇水刚发,吧!就这样安慰自己。

前脸,门面

漂亮尾灯

都说45度最美,前面45度角

后面45度看着漂亮,很圆润

大鹏展翅,很霸气

夕阳西下时,拍腰,很长,很长

两道眼睫毛,迷人

星光灿烂尾灯

屁股上,完美叉星

后视镜是看腰线把手

最吸引我地方中控台,还有那两个超大尺寸屏幕,特意换了广角拍,才能这样完美。

驾驶位来个特写,感觉很豪华

功能方向盘,用起来很方便!

座椅调节操作按钮,真很方便,边开车边调节,顺手。

最心?水柏林之声

超有质感锁门键

方向盘细节也很用心?,最喜欢调音乐,触摸下就

空调开关键,金属感超赞

速上,换驾驶模式,特别是运动档,象飞起来了

带呼吸灯启动按键

时尚大气表,想扣下来带手上

后门特写,坐椅调节方便舒适

天暗了灯可以开起来了,从外面来个驾驶室特写

门槛上标志,夜晚很醒目

有没有夜店感觉,再来个骚动音乐

我最喜欢蓝色效果灯

后排把手上效果

发了图片写写用车感受吧!
1、驾驶感:别人说启动加速慢,肉!像在E模式是有点,但在C及S上加速很快,特别在速上,有很强推背感!
2、自动刹车功能:速上有次启动了。前车突然减速,离前车很,我踩刹车来不及,自动刹车把车给刹住了,坐位上放东西全倒下来了,后排坐着孩子,吓死我了。如果不自动刹住,200%追尾,当时速度至100。
3、超级大屏爽:显示非常清晰,看着真大气又爽。不知怎么样才能放视频呢!
4、关于音效:我调到663,平时喜欢听民谣舒缓音乐,特意下了230首,路上听,特别惬意,音效真很赞!
5、关于坐椅:个人觉得后排比前排舒服,前排有点硬,有天中午困,在后排睡了觉,感觉很舒适,头枕很软,以后开。
6、关于油耗:速上油耗7.7/100公里,我不知道算不算省。但早晚上班峰期要去到12-13个数了,很看着钱在烧,加95油!
写完了,后续有什么感受再补,目前使用很满意!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5-12 06:52:54
258马力还肉,知道他们开什么车
 
发表于 2019-5-12 07:38:56
楼主氛围灯有没有薄荷绿这个颜色?
 
发表于 2019-5-12 07:51:10
e300L肉没有关系,说它肉把奔驰当跑车来开,根本就适合。开奔驰就该稳重,踩油门时候想象脚底油门踏板之间踩只生鸡蛋。
我们同款,这个版本支持屏放视频。
油耗正常,属于省油

 
发表于 2019-5-12 08:52:20

成熟半点 2019/05/12 07:38:56 发表在 板凳

楼主氛围灯有没有薄荷绿这个颜色?

没调过哦,我对灯效没太在意
 
发表于 2019-5-12 09:30:56

老徐0571 2019/05/12 07:51:10 发表在

e300L肉没有关系,说它肉把奔驰当跑车来开,根本就适合。开奔驰就该稳重,踩油门时候想象脚底油门踏板之间踩只生鸡蛋。我们同款,这个版本支持屏放视频。油耗正常,属于省油

谢谢!
 
发表于 2019-5-12 09:31:15

竹筱清幽 2019/05/12 08:52:20 发表在 4楼

没调过哦,我对灯效没太在意

老哥,就那种蓝绿色,特别清新颜色,麻烦老哥次开车试,感激尽。我喜欢E原因就因为米内这个清新绿色氛围灯!
 
  • 内在价值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帖 | 657回
  • 注册:2013年10月13日
  • 来自:浙江 嘉兴
发表于 2019-5-12 14:47:35

老徐0571 2019/05/12 07:51:10 发表在

e300L肉没有关系,说它肉把奔驰当跑车来开,根本就适合。开奔驰就该稳重,踩油门时候想象脚底油门踏板之间踩只生鸡蛋。我们同款,这个版本支持屏放视频。油耗正常,属于省油

,踩油门要匀速去。能急加速到底。
 
发表于 2019-5-12 20:56:47
同款 我碳灰蓝 反正管别人怎么说 我还喜欢 前几天被人撞 几天没开 特别想它
 
发表于 2019-5-12 21:08:46
错,也打算入手,问有异响吗?比如刹车异响,雨刮器异响,天窗异响之类...
 
发表于 2019-5-12 22:18:48

afk7b2b6c 2019/05/12 20:56:47 发表在 10楼

同款 我碳灰蓝 反正管别人怎么说 我还喜欢 前几天被人撞 几天没开 特别想它

我被电单车蹭,看个老人家可怜,像漆没掉,就让他走
 
发表于 2019-5-12 22:19:24

冬天来救我 2019/05/12 21:08:46 发表在 11楼

错,也打算入手,问有异响吗?比如刹车异响,雨刮器异响,天窗异响之类...

没发现,目前切都正常
 
  • rao2004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3帖 | 4707回
  • 注册:2013年12月27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9-5-13 01:50:49

极匠天成 2019/05/12 19:52:16 发表在 9楼

该楼已被删除!
漏油cls,e爆胎断轴,新款修
 
发表于 2019-5-13 07:36:05

棒强打 2019/05/12 06:52:54 发表在 沙发

258马力还肉,知道他们开什么车

喷子们眼光把所有其他车优点拿你比
 
发表于 2019-5-13 09:41:50

成熟半点 2019/05/12 07:38:56 发表在 板凳

楼主氛围灯有没有薄荷绿这个颜色?

有,过其实有混合模式啊,而且可以自动轮换,自己选颜色组合也行
 
发表于 2019-5-13 09:42:50

内在价值 2019/05/12 14:47:35 发表在 8楼

,踩油门要匀速去。能急加速到底。

我怎么觉加速猛,就因为太猛我还经常换ECO模式开
 
发表于 2019-5-13 09:44:18

冬天来救我 2019/05/12 21:08:46 发表在 11楼

错,也打算入手,问有异响吗?比如刹车异响,雨刮器异响,天窗异响之类...

没有,主驾驶位置有试过次几天时间,类似根电线敲塑料板声音,后来自己
 
发表于 2019-5-13 09:50:38

ak6a7xeb3 2019/05/13 09:42:50 发表在 17楼

我怎么觉加速猛,就因为太猛我还经常换ECO模式开

我也开E模式
 
发表于 2019-5-13 09:53:41

竹筱清幽 2019/05/13 09:50:38 发表在 19楼

我也开E模式

这么悠哉吗哈哈哈哈,过我喜欢超车,所以告诉C
 
12345...24 / 2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