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以後ing 2016/07/01 23:46:38 发表在 主楼
19号去交订金的时候,现车只有黑外米内,我想要黑外黑内的,车库里也没有,其他店也调不到,订车要等20天左右,本来估计7月10号左右到,当时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等待吧,对米内真的没爱,经过八九天的煎熬后,28号就打电话来告诉我有车了,销售说那个两年6万公里基础保养的活动6月30号最后一天了。然后就赶紧请假跑去花都赶在30号提车了
。惯例先说说选车过程,定位是落地13~14万,然后是看颜值。
在网上补了一两个月的课,看了雷凌,凌派,领动,和帝豪GS。咳咳,一直就没想过轩逸= =,因为我表妹就买了14款尊享,轩逸一直给我的印象就是大叔型的
。一开始网上锁定了帝豪...

sunshine_0923 2016-7-2 22:08:47 发表在 22楼
当时我也和楼主一样,定的黑外黑内,最后也的家用黑色有点压抑,改成白外黑内叻

PlayGamesT 2016-7-4 20:43:44 发表在 33楼
提车时候还有2个普通钥匙的?我提车只有2个智能钥匙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