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真能跑,11天8800公里,平均每天800公里,神人呀,不累吗?
jeancom 2016/11/16 15:02:34 发表在 79楼
不错,好旅程
nighteives 2016/11/16 15:31:53 发表在 80楼
gonmd 2016/11/16 15:39:36 发表在 81楼
好牛逼
黑豹666 2016/11/16 15:54:53 发表在 82楼
像是风一样的哥 2016/11/16 16:04:36 发表在 83楼
这么大一坨字没法看啊,怎么不分一下段落
黑福三厢 2016/11/16 16:18:00 发表在 84楼
这个角度拍月牙泉,肯定是爬对面的沙坡了,话说那个坡爬上去差点吐血啊
wtuy4321 2016/11/16 13:41:24 发表在 76楼
谢谢哈,记下了~ 我这一路赶上文博会,所有的关卡和加油站都要下车盘查,各种无语~ 感觉新疆比北京都安全~
wtuy4321 2016/11/16 13:43:11 发表在 77楼
没有超速的,一路9000公里一个超速都没有~ 我开着卫星的实时提醒~ 10公里之内所有的事情都是实时给我报~ 因为就自己开车,所以需要有说话了~ 媳妇睡了,我就很无语了~ 记得从布尔津往回开的时候,沙漠高速上特别热~ 真的是睁着眼睛都能睡着了~
中外名曲 2016/11/16 16:42:17 发表在 85楼
不开文博会也一样啊。司机相对能好些,乘员关卡下车走检查通道,加油站乘员在外面等。汉族还能好点,维 维过关卡都得脱鞋。
中外名曲 2016/11/16 16:44:44 发表在 86楼
你九月份去天气应该凉快多了。我去年是7月份去的,下旬去的吐鲁番,那天吐鲁番气温47度。还好不是第二天去,第二天53度。车的空调几乎都不好用了。
曰喷子 2016/11/16 17:27:14 发表在 87楼
佩服 安全第一阿 大哥
Raikkonen_kimi 2016/11/16 18:26:49 发表在 88楼
我竟然一口气一字不差看完了,差点憋死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