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就是这么做的。
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顶顶,必须的
原帖由 小雨欣2011 于 2012-01-09 15:39 发表在 72 楼
引用:原帖由 allenlook 于 2012-01-06 13:29 发表在 17 楼 必要的一年驾驶经验(普遍性的,上高速的交规也这么要求)+ 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谨慎的行车态度---->木有问题. 感谢你的提醒,我还想年内自己开车回家,看来我得坐车回家了,因为我驾龄才4个月...
安全第一,赞扬你的态度.
我也算是油条了,虽说多数时候规规矩矩驾驶,可路遇开野车挑衅的我能比他还野车.当然是没其他事儿的时候.
在天津,经常回北京.多数时候来车也不开,两头堵,费油又费时间,干脆支援城际动车事业了,安全,省银子省精力.
3天后就回家了,600公里,谢谢楼主提醒,希望所有的兄弟姐妹都平平安安!
不错,多谢分享
原帖由 周公子2010 于 2012-01-10 13:06 发表在 77 楼
今年年底20号准备自驾车回家,到家1100公里,我和老婆还带着17个月的儿子,这点比较麻烦,带小孩还要注意什么?楼主能不能补充一下?
建议:
1.别超速(不超过120km/h,有的地方限速80,90,100,110都有);
2.最安全的位置,一般来说公认的是驾驶员的后座,大人一定都要系上安全带,婴儿不确定是否能坐儿童安全椅,主要是太小了.
3.既得开车,又得关照老婆孩子,建议逢服务区就过去休息几分钟,大家都去去洗手间.
4.回家的日程别太紧,早出发,不要让时间赶迫你.赶时间和着急办事,人犯错误的概率会增加200%以上.
5.儿童吃喝拉撒的东西都备齐了,不要随意靠边停车,有事进服务区.
6.迫不得已停车,开双闪,安全距离固定好三角警示牌(50~200m),然后人远离车,带足了衣服围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