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Macan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Macan论坛
>
Macan turbo3.6T红黑内饰提车作业【100多万不买卡宴是不是傻?】
0
1358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16-08-06 05:30:12
IP
好车
有钱人的大玩具
回复
0
举报
2016-08-05 17:30:55
IP
100万买这个是有点低调
回复
0
举报
2016-08-07 11:08:06
IP
请司机应该买迈巴赫400
回复
0
举报
2016-08-10 11:53:56
IP
还好任性啊,一百多就买个这玩意儿
回复
0
举报
2016-08-13 03:46:01
IP
楼主 前天订的gle sport 400 定完秒后悔 之前一直纠结macan gts 和 gle 400 sport 今天准备去提gts 现车sold out 只喜欢外白内红 现车turbo一辆 求说服理由 ??
回复
0
举报
2016-08-16 14:05:27
IP
碳纤维方向盘呢
回复
0
举报
2016-08-07 21:40:44
IP
BMW_V3333
2016/08/04 19:24:08 发表在
1260楼
为什么turbo没有排气控制按钮呢?
选了运动排气4万的那个,就给配上按钮了。
回复
0
举报
2016-08-07 21:32:14
IP
弱弱问一句,那个2.0T不是保时捷的发动机那是哪家的?大众?
回复
0
举报
2016-08-08 11:07:07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6-08-08 11:41:22
IP
是有点傻
回复
0
举报
2016-08-10 15:07:40
IP
楼主真是个明白人!懂车!恭喜!羡慕!
回复
0
举报
2016-08-10 18:15:00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6-08-12 23:44:38
IP
排气不好看
回复
0
举报
2016-08-12 00:26:09
IP
turbo如果不选装运动排气是否就没有声浪和收油放炮了?
回复
0
举报
2016-08-18 20:49:59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2016-08-14 20:17:05
IP
我不赞同楼主的观点,人活一辈子肯定要享受,如果能消费得起,并且能负担起后期费用完全可以购买,没有什么装不装逼,看自己情不情愿,自己花钱买的,不是靠父母,靠偷靠抢就不装逼。
回复
0
举报
2016-08-15 18:16:16
IP
从来不会认为买得起100多万车的人‘傻’
回复
0
举报
2016-08-17 09:32:27
IP
这车不改浪费了兄弟
回复
0
举报
2016-08-19 20:42:36
IP
q3的屁股,太难看啦!
q3的屁股,太难看啦!
q3的屁股,太难看啦!
回复
0
举报
2016-08-20 00:25:20
IP
任性啊 兄弟 恭喜恭喜
回复
0
举报
共68页
1
...
62
63
64
65
66
...
68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打卡上海绣球花瀑村落
MG 4X提车作业分享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Cayenne提车作业分享
海狮06提车作业分享
更多>
精选视频
06:33
它的实力到底多能打
03:03
坦克300机械的碰撞
05:31
总要去一趟赛里木湖
12:19
试驾领克10EV后驱
06:37
探店静态体验智界V9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