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zku 2020/08/20 12:23:53 发表在 100楼
装好有缝隙吗 问的一个卖中网的跟我说可以硬装把海绵塞里面 哎总觉得不靠谱的说法
生番哥哥 2020/08/20 13:56:30 发表在 101楼
改减震何必走弯路,既然都拆了,直接搅牙啦
zl3931633 2020/08/17 13:04:21 发表在 82楼
已发信息给你
狂热飞度 2020/08/20 23:55:03 发表在 105楼
在吗老哥?德国进口的和一汽原厂的具体什么区别
刘俊987655 2020/08/20 22:57:56 发表在 104楼
那迎宾灯踏板都在那买的
zl3931633 2020/08/20 17:15:22 发表在 103楼
一是我不想要太低,还要兼顾多种路况。二是我有强迫症,不想天天纠结去调,这个不用调,不纠结。三是穷,看的上的绞牙贵,便宜的看不上。
生番哥哥 2020/08/21 10:02:10 发表在 108楼
你始终都会上搅牙的,信我,不信打赌
H黄俊豪 2020/08/21 10:44:52 发表在 109楼
德阳的
狂热飞度 2020/08/21 16:10:06 发表在 113楼
你好朋友!请问你的包装盒是不是这种
zl3931633 2020/08/21 18:54:04 发表在 115楼
我的都没包装,别想复杂了。看对货下单就对了。
z丿c 2020/08/21 16:10:23 发表在 114楼
还是太高,安排绞牙吧,TEIN走一波,咱们俩风格接近,我中网最近也换了黑色S3款,排气避震以前也是S3静音和S3原厂避震,现在还是换了RES全段,KWV3,改了二阶特调,看我帖子就知道了。
zl3931633 2020/08/20 17:11:16 发表在 102楼
我的装了无任何缝隙的,跟原装的一样。海棉也没取。但如果买到质量差的就不一定了。所以还是选好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