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的差不多是国V最后几批了吧,官方百公里7.4秒的。
当时为了季风灰也是等了2个多月,不过看到实车时也是值了。
车也开了快2年了,从最初对改装毫无兴趣,到目前已经爬不出来了。
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折腾过来的,现在一有时间就在想该改点什么东西。

改装清单:
真皮座椅
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原厂电折耳
原厂警示门灯
进口迎宾灯
原厂10声道+BO中音
进口金属踏板三件套
原厂镀铬座椅调节按钮
S3亮黑中网
亮黑雾灯框
银耳
进口S3小尾翼
S3原厂拆车尾唇
RES中尾段阀门四出排气
HRE款式国产锻造轮毂
米其林PS4轮胎
MTP大四卡钳+后轮加大盘+后卡钳烤漆
S3原厂拆车避震(后改KW ST XA绞牙避震)
RAY锻造轮毂螺栓
比利时SHIFTECH一阶ECU
KN高流量空气滤芯
目前状态
内饰
动力
外观
改装基本告一段落,后期会考虑内饰的一些升级。
液晶仪表、一键启动、氛围灯这些都不错。但这些我也不急,慢慢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