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儿别跑太快 2016/08/14 15:27:35 发表在 19楼
降压线,在记录仪实行停车监控的时候,对原车电瓶有损伤的,这个你应该知道吧?懂汽车电路的人都懂,市场上的记录仪带停车监控功能的,都不会去采取所谓的降压线。
马儿别跑太快 2016/08/14 15:35:46 发表在 23楼
12V的,不可以接到阅读灯的,ACC供电的,随车启动
3124768 2016/08/14 16:37:35 发表在 25楼
你的记录仪是12v的?
SPC泪眼 2016/08/15 18:54:57 发表在 31楼
这种记录仪是隐藏式的,安装后更像原厂自带。优点美观逼格好。缺点是没有屏幕显示,如果车子改装了导航一般都是可以连接在记录仪上的,可以在导航屏幕上显示。改装的导航一般都带有视频输入功能,接上去就可以了。
wangwang1023 2016/08/16 22:42:56 发表在 38楼
拍摄的清楚吗?发几张照片看看。
马儿别跑太快 2016/08/16 22:44:40 发表在 39楼
好滴,稍等
爱的导航员 2016/08/14 15:31:53 发表在 21楼
一遇七里庄 2016/08/13 23:29:04 发表在 17楼
需要多少的电压?能接到阅读灯那里吗?
马儿别跑太快 2016/08/14 17:37:14 发表在 26楼
发帖只是为了给有需要的人,记录仪输出12V,原车ACC12V,如果你一直争论这个的确没有太大意思。帖子我只是给有需要的人看,如果个人理解能力不够,我也不好说太多。
3124768 2016/08/14 21:09:57 发表在 27楼
还个人理解能力不够,看到半瓶醋在这装大手我就笑了。用电器都有额定电压,你这行车记录仪是12v输入的,可很多行车记录仪是5v的。这样的行车记录仪想装暗线必须接降压线或降压模块,把12v直流转成5v直流才能给记录仪供电,跟伤不伤电瓶一毛钱关系没有,这道理不懂你有多懂汽车电路?小白照你的教程去接也就一股青烟烧掉记录仪的结果了,坛子里就有。
慢速度速度慢 2016/08/15 09:16:54 发表在 29楼
楼主的做法没有错,本王也是这种,装好用了3个多月,没有一点问题,一切正常,而且我几个朋友都装了,全部是12V直接供电,支持一下楼主!!!
燕冀之地 2016/08/16 15:07:18 发表在 33楼
你说降压线对电瓶有损伤,是不是说降压线本身的耗电比停车监控时的记录仪耗电多很多?
顶
马儿别跑太快 2016/08/16 16:41:30 发表在 34楼
你可以这么理解,低电流消耗电力实际更可怕。长期下去会直接伤害到电瓶,如果使用的降压线质量不好的话,可能在使用过程中导致短路,这个后果就更严重了。所以,建议在使用非标配电器时最好不要动到车辆的电路,一定要选择合格的产品,质量好的产品,当然这个只是我个人的理解。
燕冀之地 2016/08/16 18:55:05 发表在 36楼
降压线只是在开始端有一个把12V转变成5V的小电路,后面的线是一样的,如果只是线质量有问题的话,12V的短路比5V的短路危害更大。用不用降压线跟是否改动车辆电路也是没有关系的,用降压线一样可以不改车辆电路。 另外,如果摄像元件最终需要5V电压的话(这个我不清楚),在摄像头里也会有12V转5V的降压电路,那样两者其实没区别,只是降压电路放在导线的头还是尾的差别。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