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2016款1.6T自豪408作业~
1 216 发布于 2016-08-27 21:44:4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自从五一订车,六月份提车到现在两个月多了,一直想跟风搞个作业出来,奈何多年不提笔写字了,上班虽说每个月要交工作计划和总结,那都是挤牙膏凑的,每个月计划都是换月份数字交上去,总结都是写基本完成工作计划,几次坐下来键盘蹭了几下就写不下去了,今天趁着降温冷静下来憋几个字凑篇作业,走过路过都过来看一眼,反正不要钱也不费太阳能。。。
为什么选408呢?简单来说是个误会,本来选的是观致3都市SUV,都试驾过了,感觉挺好,原谅我自从驾校以第一名成绩毕业后也就偶尔摸摸车,所以感觉只要是四个轮子都不错。预定5个人团购,销售给我发消息告诉价格,我给算错了,以为比报给另外一个兄弟的贵两千,就不太爽,懒得跟店里扯,委婉的拒绝购买,因为我是斯文人所以委婉的拒绝,其实是我自己算错了,报价是一样的团购价(只能说明跟观致缘分差点了)。后面关注了英朗,君威,迈锐宝,英朗因为动力原因,还有据传是凯越拉皮,君威和迈锐宝略微超预算又怕油耗,偶然看到408优惠情况和16款上市,就戳进论坛看看,感觉这就是我要的座驾,1.6T发动机,价格优惠也大,车子空间大,外观也摆脱了法式原来那圆溜溜的操型,油耗也低,关键购置税还减半,于是乎就给4S留了个电话,然后就是这货联系我的,大家看清楚他的面目。小伙子未婚,为人热情诚恳,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最重要的是擅长摄影。。。未婚单身女性请联系,请拿走他不谢~
林总原谅我未经允许,放出了你的玉照,骚瑞(付费可以打马赛克)
然而进店后,某领导给我画了个大饼,优惠XXXXX元,XXX,XXX和XXX费用需要减掉XXXX元,有了上次观致算错的经验,这次我直接拿出计算器,然后赤裸裸的看到优惠只有XXXXX元,相当不满意,这位领导很自信的说这新款刚上市sei来了都给不了我想要的优惠,我不喜欢磨叽,不成咱就换,第二天上图抓鱼的小伙子林总联系我了:哥,昨天跟我们领导谈的咋样?我:不咋样,我的要求达不到啊。我在下班路上,到了跟你说。林总:那我买好盒饭等你。。我了个去,我还纳闷你吃啥鲍鱼还是龙虾盒饭跟我说啥?大概晚上8点了,林总问我:哥,你到了吗?我:我在吃饭了,马上到。林总:要不要我接你?我:我去,我在莘庄,你确定要来接我?林总:啊?你不是今晚到我们店里?一看聊天记录,原来大家说岔了。。。感觉我也有点责任没说清楚,于是乎约定第二天晚上去店里再详谈,一直谈到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店里的美女都走光了,就剩咱俩,一大瓶82年的雪碧也喝的差不多了,林总汗都流下来了,最后价格还算满意就这么稀里糊涂定下来了,反正我想得通不是被这家店坑就是被那家店坑。。
提车就费老劲了,硬是等了一个半月。中间几次发火,林总都很积极帮忙协调,小伙子脾气还不错,换我做不了销售这行,这也给了我一个教训不能相信销售说的话(女销售除外,因为我是男的)。车子到了,终于可以去验车了
安静的待在停车场,等我带你回家~
经现场鉴定,菊花右边是装饰作用的。吸能盒是铝合金材质的,地盘原车大部分有一层装甲。还是不错的。6月6号出厂的车,嗯,很新鲜~
其实没怎么看,我相信林总和店里会检查好的,林总也表示肯定检查好了才交给我的,关键是也没得选,就两辆车,JAY兄弟已经选了一辆。打着火听了下,没啥异常,就去付款,相约一个星期后提车,闲言碎语不多讲,流水账继续~选了个黄道吉日去店里提车,原本约好陪我一起去提车的兄弟临时有事(心中一万只那啥奔腾而过,还好我有驾校第一名毕业的信念在支撑着我),独自一人颤颤兢兢的开出4S,原谅我没保存提车时候的照片,回家路上去约好的半个老乡店里装了导航,倒车和记录仪

价格保密,但是确实比较实惠跟4S比,不破线,原车带大屏直接拿模块插上去,安装师傅挺细心,手法很老到,半小时全部搞好,拆的时候还是有点点心痛啊~使用了这么久,出现过一两次换到R档时影像出现略微延迟,其余都还好,导航反应比较快。总结起来值了。。。
通过近4000公里的使用情况,先说说大家比较关注的油耗问题,约1400公里高速,其余基本上上下班外环,油耗现在是7.9,长途高速基本在5.5(上次回老家上牌照来回约1360公里实测三毛多一公里)。个人感觉车速在80-90是最省油阶段,没那耐性这么慢,不然应该还要低。一般不堵车油耗那是相当低(基本5.几),要是堵车匍匐前进能整到15甚至20.
操控方面没啥好说的,反正我驾校第一名毕业的,一个字就是好开,一般路上超车啥的都比较爽。一千多公里时候刮了电线杆一次,求安慰,我再说一次我原本是驾校第一名毕业的,此次事故电线杆全责
好在4S李总帮忙理赔和修理,三天搞定,原来担心的色差问题没有出现,基本看不出。看来第一名开车也要谨慎啊。
好了还是来点提车后的照片给大伙提提神。中控搞了点小装饰,感觉挺靓了不少
请忽视性感大长腿和销魂的拖鞋
买了个表贴上去
斜45°经典照片

双菊花确实漂亮不少比1.8和1.2的车型
回家上牌途中休息片刻,顺便给狮子凉快凉快~辛苦了一路
我大侄子在帮我鉴定车子,他自称长大开飞机,小伙子好样的,下雨了知道提醒要把车盖好,还要停好免得被水冲走了。知道为啥旁边的两轮劳动车要倒过来放吗?就是防备大侄子的,去年就能把一车板栗推起来就跑(夸张了点,是走),大力出奇迹,我看好大侄子。
正宗6P,什么3P都弱爆了,专属停车位,只可惜被罚了200,再不敢路边停了(这里阴凉啊),唉,只好停里面了以后。图方便还真费钱。

上牌回来去4S贴膜,标识是3M,看起来还行,贴膜师傅也很认真。这里还是表扬下林总很热情帮忙。
想到哪写到哪,着重推荐定速巡航,长途高速确实爽,双手拿着方向盘就OK了,这个功能值得拥有!!!还有就是店里包的皮座椅,是否真皮不知道,但是味道很小,现在几乎闻不到气味了。然后重点来了,大家来看看某狮4S提供的盒饭
咸鸭蛋那不是一般好吃的,建议大家买车不买车都去蹭一顿。
***友情提醒白色车容易脏,千万不要用酒精加新布去擦,不然会褪色粘到车漆上不好处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亲自实验过,结果还得感谢林总帮忙处理好的。哦,想起来有个问题,是我手太重还是咋,方向盘有点掉色啊,忘记拍照片了,手经常拿的地方有点泛白。各位老司机,请问要整个套套吗?
这次购车要感谢家人的支持还有4S林总的帮助,购车很顺利,使用起来也就一个字,非常爽,都好久不坐地铁了。。。
验证神器来了


最后来几张家乡照片,喂家乡袋盐~
这青山绿水,看看你都要醉氧了。。。
沙滩没拍好,梅雨期那河水是汹涌澎湃,枯水期那是全是沙滩。关键是沙滩完全FREE,想整BBQ或者约个红颜看看星星谈谈人生理想,这画面不敢想啊
瞅瞅,这小水坝,想移民的举手
出个小题目,猜猜下图这是啥?猜对了免费吃(自己去摘),酸酸甜甜就是好吃

坚持看完的请留言,我挤牙膏不容易,能坚持看完的更不容易~谢谢各位(本文仅供论坛内部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作者,最重要稿费先打过来)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1页
1 23456 ... 1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