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陌生的国家, 不错的分享。
电影老男孩拍的好像是法国?刘桦开的就是山猫。
感谢楼主分享,看完还是觉得咱青山绿水的家乡好
感谢分享
人少车也少,3猫确实可以
这个地方能有印象的就是天空之境乌尤尼
山猫已经过时了,一直不更新,老宝贝了
原来楼主是个有文化的人
南美高原城市城建确实差了点。
大多数七零后都有个山猫梦,当兵时看支队长政委坐的山猫太威风了,自己买欧蓝德多一半是情怀所致。小小建议,你既然写到这里是海拔最高的首都,就应该把海拔标注上,刚查了一下三千六和咱拉萨差不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