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A迪奥丝 2014/07/07 12:08:32 发表在 8楼
是啊 刚在论坛看到有个2万1的 比我的还便宜1千
SutA迪奥丝 2014-7-23 09:58:22 发表在 235楼
每个地方优惠力度不一样 上海毕竟是大区 能比的也就北京了……不然也不会这么麻烦跑去上海买车
买车看车欣赏车 2014/07/22 18:51:25 发表在 190楼
日系车不管怎么骂,油耗、配置家用来说确实比欧美车强
nelliezhao 2014/07/22 19:30:25 发表在 194楼
刚提回家第一辆车,考虑再搞辆轩逸给老婆用,就是拍上海牌麻烦
RAV5 2014/07/22 20:02:00 发表在 195楼
红色喜庆
RAV5 2014/07/22 20:05:47 发表在 196楼
味道大吗?
钐西人 2014/07/22 20:06:12 发表在 197楼
楼主说起羚羊让我想起个事,大学时候有个同学就开那车,有次闲的问他一句这车百公里几个油,答 反正加满一次能走半个来月。。
harrisonZ 2014/07/22 20:35:51 发表在 198楼
我最近这2天就在看轩逸中,不知能否私信告诉我你是在哪家4S店购买的,和你销售的电话呢?
aafeiwang 2014/07/22 20:36:49 发表在 199楼
我也买了尊享版,开了3000多公里了,不错,你的价格很给力,到底是大上海!!!
attotek 2014/07/22 20:40:05 发表在 200楼
小改款后轩逸就没什么缺点啦,日行灯、后排出风口、空调面板、防撞钢梁,真心不错!!
616788262 2014/07/23 09:47:32 发表在 225楼
我就不信,其他品牌就会比不上日本,同样的价格为什么么就不买其他国家的,要买一个曾经侵劣过我们的国家,甚至无时无刻还在想着侵略我们国家的车!!!别做卖国贼!!!这样只会帮助日本拥有更多的武器!
SutA迪奥丝 2014/07/23 09:59:15 发表在 239楼
哎 主要是考虑米的问题 不然真想上1.8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