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181 北京BJ80论坛 >  忠爱BJ80---提车篇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10-28 09:58:47

忠爱BJ80---提车篇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首发阵营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先说说我提车的心酸历程吧,就个字,等!再等!还是等! 知道北汽的头头们咋想滴,卖个量产车还弄的跟限量版似的,知道他们是精益求精去了还是故意弄这营销策略,巨山路店销售跟我说北汽个月就产100辆左的80,而且80的授权店全国就没多少,北京才家,他们店还是大店个月才给分几台车,要买就排队,当时还没有试驾车(据说现在有了),这让我郁闷了,当时到第辆车时我是又是磨嘴皮子又是套乎的才在车没进展厅之前给我开了圈,是个手动挡的,感觉动力还行,后来在车展看到自动挡的感觉配置高多了,而且平时都在北京市区开,堵车比较厉害,自动挡的会比较省,去越野的话自动挡也没啥大问题,决定买台自动的直接订车,冲动的订完车问题就来了,自动挡的试驾到底怎么样,鬼知道是啥感觉,过还是很激动的。接来就是漫长的等待,市了但就是没车、没车、没车......知道北汽的头头咋想的,没车你什么市啊,逗人玩儿啊!月份市,五月份没车,六月份还是没车,终于月初打来电话,哥,80到了过来看看啊,我这等的花儿都谢了!终于等到你!大早我就跑过去了,可是接来就悲催了,巨山路的销售说啥也给试驾了,说车已经卖给第批订车的客户了,让我过来就是看看自动挡实车,能拿别的客户的车给其他人试驾,我当时感觉差点儿就崩溃了,又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等了快个月的时候巨山路的销售来电话说我那绿80过两天就到了,那叫个激动,觉都没怎么睡,第大早还没开门我就带老婆和个朋友到门口等了,经过协商给我优惠了几千大洋(具体数额签了个保密协议,答应他们能透露)还送了原厂的各种装饰,这我的心情平复多了。又过了两天让我去提车,为避免再出现被别人抢车的尴尬局面我再打电话确认车,就这我还没敢叫别人跟我起去,个人去提的车,还是先把车钥匙拿到手里再嘚瑟吧。去了之后提车过程还是很顺利的,过程就多说了,巨山路的服务还是非常的,买过车的人都知道,还是照片吧。

到手里程碑已经41了,过还行在正常范围内,销售说这是他们自己去厂家(据说在顺义)专门给我单独提回来的,我算了算从那儿到儿子店差多应该

车,就打火儿瞬间声音比较大,来基本听到发动机声音了,感觉这点比较满意

开出来试试车

出门,天气错马路挺宽车还挺少关键是心情大

感觉这白车

路遇公交,这车身高度就是爽啊

巨山路店销售说如果感觉这车没问题可以顺便加点儿油,省会儿办完手续出来没油了,我想都没想直接进加油站,这车谁都能跟我抢,必须是我的,能再等了

加油站排队

排队再拍几张传帖子用,看做工还行

这个放杯子的地方放要是比较合适

感觉

加油站哥还问这是啥车,我要拍照他就把头扭过去了

换个角度

回去

签完合同交完钱,这车是我的了,开拍

个全景的各个角度的





个人觉这个地放灭火器比较


来个大鹏展翅





我喜欢这个

全地形胎



后排








这个平时应该没啥用










80大钢牙


这是啥意思

两区、驱切换












打开天窗看太脏了,儿子销售说可以免费给洗车

去车间洗车,这能过去吗

突然发现的这是啥

这有啥用,还如安装个全景摄像头,北汽这设计师我也是醉了

次洗澡

就是这洗澡的环境有点儿喽

洗完再拍

亮多了

这车回头率老高了

钥匙到手就是踏实

准备带他回家

[ 本帖最后由 china_sun 于 2016-10-28 10:01:5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6-10-28 10:07:47
绝世铁,顶

 
发表于 2016-10-28 10:12:09
 
发表于 2016-10-28 10:12:49
原来你也来苦逼等车经历,哈哈,作业,辛苦

 
  • 鸣尕

  • 发信息

  • 精华:292帖
  • 帖子:475帖 | 117355回
  • 注册:2008年7月24日
  • 来自:北京 顺义
  •  
发表于 2016-10-28 10:14:07
支持,北京来次呀

 
发表于 2016-10-28 10:15:47

china_sun 2016/10/28 09:58:47 发表在 主楼

先说说我提车心酸历程吧,就个字,等!再等!还等! 知道北汽头头们咋想滴,卖个量产车还弄跟限量版似知道他们精益求精去故意弄这营销策略,巨山路店销售跟我说北汽个月就产100辆80,而且80授权店全国就没,北京才家,他们店还个月才给分几台车,要买就排队,当时还没有试驾车(据说现在有),这让我郁闷,当时到第辆车时我磨嘴皮子又才在车没进展厅之前给我开圈,个手动挡,感觉动力还行,后来在车展看到自动挡感觉配置,而且平时都在北京市区开,堵车比较厉害,自动挡会比较省,去越野话自动挡也没啥问题,决定买台自...

勇猛来顶 看

 
发表于 2016-10-28 10:15:53
帖子,支持老,支持80
 
发表于 2016-10-28 10:16:01

china_sun 2016/10/28 09:58:47 发表在 主楼

先说说我提车心酸历程吧,就个字,等!再等!还等! 知道北汽头头们咋想滴,卖个量产车还弄跟限量版似知道他们精益求精去故意弄这营销策略,巨山路店销售跟我说北汽个月就产100辆80,而且80授权店全国就没,北京才家,他们店还个月才给分几台车,要买就排队,当时还没有试驾车(据说现在有),这让我郁闷,当时到第辆车时我磨嘴皮子又才在车没进展厅之前给我开圈,个手动挡,感觉动力还行,后来在车展看到自动挡感觉配置,而且平时都在北京市区开,堵车比较厉害,自动挡会比较省,去越野话自动挡也没啥问题,决定买台自...


 
发表于 2016-10-28 10:16:13

china_sun 2016/10/28 09:58:47 发表在 主楼

先说说我提车心酸历程吧,就个字,等!再等!还等! 知道北汽头头们咋想滴,卖个量产车还弄跟限量版似知道他们精益求精去故意弄这营销策略,巨山路店销售跟我说北汽个月就产100辆80,而且80授权店全国就没,北京才家,他们店还个月才给分几台车,要买就排队,当时还没有试驾车(据说现在有),这让我郁闷,当时到第辆车时我磨嘴皮子又才在车没进展厅之前给我开圈,个手动挡,感觉动力还行,后来在车展看到自动挡感觉配置,而且平时都在北京市区开,堵车比较厉害,自动挡会比较省,去越野话自动挡也没啥问题,决定买台自...


 
  • 阿诚v

  • 发信息

  • 精华:108帖
  • 帖子:224帖 | 18824回
  • 注册:2011年3月27日
  • 来自:北京 通州
  •  
发表于 2016-10-28 10:17:44

 
  • xiaoxiaomeng88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2帖 | 40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7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发表于 2016-10-28 10:18:01
恭喜老提车,先占座

 
发表于 2016-10-28 10:18:55

 
发表于 2016-10-28 10:19:25

china_sun 2016/10/28 09:58:47 发表在 主楼

先说说我提车心酸历程吧,就个字,等!再等!还等! 知道北汽头头们咋想滴,卖个量产车还弄跟限量版似知道他们精益求精去故意弄这营销策略,巨山路店销售跟我说北汽个月就产100辆80,而且80授权店全国就没,北京才家,他们店还个月才给分几台车,要买就排队,当时还没有试驾车(据说现在有),这让我郁闷,当时到第辆车时我磨嘴皮子又才在车没进展厅之前给我开圈,个手动挡,感觉动力还行,后来在车展看到自动挡感觉配置,而且平时都在北京市区开,堵车比较厉害,自动挡会比较省,去越野话自动挡也没啥问题,决定买台自...

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6-10-28 10:25:01

 
  • 傲罗0519

  • 发信息

  • 精华:108帖
  • 帖子:227帖 | 2985回
  • 注册:2014年12月1日
  • 来自:北京 朝阳
  •  
发表于 2016-10-28 10:25:07

 
  • 八字胡

  • 发信息

  • 精华:500帖
  • 帖子:1804帖 | 39321回
  • 注册:2007年12月29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6-10-28 10:26:30

china_sun 2016/10/28 09:58:47 发表在 主楼

先说说我提车心酸历程吧,就个字,等!再等!还等! 知道北汽头头们咋想滴,卖个量产车还弄跟限量版似知道他们精益求精去故意弄这营销策略,巨山路店销售跟我说北汽个月就产100辆80,而且80授权店全国就没,北京才家,他们店还个月才给分几台车,要买就排队,当时还没有试驾车(据说现在有),这让我郁闷,当时到第辆车时我磨嘴皮子又才在车没进展厅之前给我开圈,个手动挡,感觉动力还行,后来在车展看到自动挡感觉配置,而且平时都在北京市区开,堵车比较厉害,自动挡会比较省,去越野话自动挡也没啥问题,决定买台自...

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6-10-28 10:28:27
恭喜老,这个颜色
 
发表于 2016-10-28 10:30:12
恭喜
 
  • 壹乡之长

  • 发信息

  • 精华:224帖
  • 帖子:455帖 | 33826回
  • 注册:2009年5月5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6-10-28 10:30:42

顶贴来啦

 
12345...60 / 60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