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34169819 2019/02/18 17:29:47 发表在 72楼
我在怀疑你其实只是想发那些吃的图

北纬二十一点五度的帅 2019/02/23 14:58:04 发表在 76楼
我感觉此贴MT09只是一个次要的内容,美食才是主题

karukan 2019/02/01 22:51:18 发表在 主楼
目录雅马哈MT09公爵Y31预告篇岛国的吃 雅马哈MT09首先声明,虽然有情怀,要是有钱我也买新车,没有钱,所以玩来玩去都是旧车
在国内时如此,来日本还是如此,汽车如此,摩托车也如此(当然西风比一些常见的大众车型还是贵一点的,可是没钱所以买不了Z1
)说实话,鄙人向来胸无大志,小时候喜欢玩电器所以向往做电工,现在虽然算白领,却打算辞了去开大货车,在国内属于父母们教育孩子时的典型反派…来日既久,也有过很多机会,结果还是贪玩误事,虽然工作时不折不扣,不过一没有争胜之心,二没有家累(老婆自赚自花,父母都曾是教职不需经济支持),虽然止步不前,却交到了很多有相同兴趣的日本朋友(车友,酒友,摩友,藏友,只...


又是公爵王又是西风
莫非是老派暴走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