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没有奔头 2020/03/25 22:04:38 发表在 21楼
终于看到期待已久的提车作业,漂亮!精彩!不知道浙江的车什么时候能到啊
还有没有奔头 2020/03/25 22:07:49 发表在 23楼
是啊,说起来我的订车更曲折,看到你的车极度羡慕啊
BaBy_WiSe 2020/03/25 22:10:13 发表在 24楼
现在到港的都卡在港口,在等更换加固配件,配件稀缺,所以比较慢,兄弟别着急,应该快了
BaBy_WiSe 2020/03/25 22:06:17 发表在 22楼
兄弟,你也定的进口E300嘛?
roger209 2020/03/25 22:15:17 发表在 26楼
同色北奔标轴300
还有没有奔头 2020/03/25 22:12:11 发表在 25楼
是的,销售说已经加装好了,但就是没有放车,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小居啦啦啦 2020/03/25 23:35:30 发表在 29楼
TTKkkkk 2020/03/26 08:38:57 发表在 31楼
恐怕石乐志 2020/03/26 09:52:30 发表在 36楼
恭喜baby,话说你的排产日期还没我早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