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没有奔头 2020/03/26 21:35:18 发表在 60楼
那可能是被忽悠了,这句话已经两周了
剑皇2012 2020/03/26 23:50:56 发表在 62楼
漂亮,真行
BaBy_WiSe 2020/03/26 23:01:59 发表在 61楼
你问销售车子有没有进入到暂留已释放状态,那个释放了就快了
CMZ313 2020/03/27 21:11:02 发表在 65楼
进口的有优惠没?这个进口的应该不是铝换钢的吧
墨尔本红宝宝 2020/03/28 00:00:15 发表在 67楼
你好 请问很多人说变速箱起步咚一声 这款还有吗
知不知YF 2020/03/29 15:42:03 发表在 68楼
老兄能不能说一下隔音怎么样比如和5系对比,标轴e300能选装隔音降噪组件吗?
BaBy_WiSe 2020/03/30 17:14:02 发表在 69楼
没有,别说咚了,连顿挫感都没有
Sky原味 2020/04/02 13:11:13 发表在 75楼
恭喜提车啦
BaBy_WiSe 2020/04/02 13:26:27 发表在 76楼
谢谢兄弟,你已经开了几个月了都,真爽啊
Sky原味 2020/04/02 13:27:07 发表在 77楼
颜色也很赞 哈哈 除了声音有点大 哈哈
N6108 2020/03/30 18:59:54 发表在 71楼
9速变速箱和2.0T匹配的不错,升降档顺畅。
巴尔特拉 2020/03/31 00:17:07 发表在 72楼
搭载264发动机的版本不是800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