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hehezhenhao[/i] 于 2008-07-03 23:22 发表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66-1311261-1.html#pid1311261][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在节油这个问题上,我们广大的驾驶员朋友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有很多朋友在驾驶车辆时,都喜欢急加大油门,想尽快地把车速提起来.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使用大油门的习惯. 还有的司机朋友在驾驶车辆时心态不好,相互比着飚车.你提速快,我比你还快;你在跑140公里/小时的速度,那我就跑160… [/quote] 看看咱奔坛车友,多热心、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