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本特利8 2014/01/18 18:51:57 发表在 155楼
我艹 18万加元!天价啊!都能买阿斯顿马丁了
yfalways 2014/01/20 21:27:46 发表在 262楼
楼主,能不能透露一下,加拿大普通群众一年全部收入是多少加元啊?多久能够攒钱买一辆17万的揽胜啊?
唐永垚 2015/03/06 07:30:06 发表在 1003楼
……18加元合人民币才100多万好不好
唐永垚 2015/03/06 07:33:26 发表在 1004楼
最普通的人大概月薪7.8千左右
yfalways 2015/03/06 12:36:34 发表在 1006楼
加元还是折合成人民币?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