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1.4T 的发动机够用么?


ZHONGZHEN2011 2014-7-12 09:18:01 发表在 19楼
刚才在停车场看一美女的开个Q7,怎么也停不进去。我迅速把车停好要过去帮忙,她死活不同意。我说,你刚也看见了我的停车技术了,肯定不能给你刮了。她干脆把窗户摇上了。如今的社会啊,人与人的互信程度为什么就这么低啊!我愤怒的上车走了。给我气的,车链子都蹬掉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