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2-04-27 15:35 发表
之前有个别TX发过更换半轴垫片及加装后轮卡扣之类的帖子,但内容及过程不甚详尽!垫片和卡扣具体长啥模样不清楚,安装过程是否复杂?安装后效果如何也是不得而知!包括我在内对此也是一知半解的.所以决定今天自己亲自去一趟4S,把这两样都给搞了.彻底把它给弄个明白!! 虽然我的马3半轴貌似还没响,但不换白不换,反正也不要钱,新垫片肯定要比原来的好多了,呵!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下面我把更换过程拍给各位TX看一下,大家把新旧垫片对比对比,你们就会心中有数了!!一汽4S车间上升降台拆轮胎拆下的轮胎这就是M3的半轴,最外面…
学习了!顶啊!!
tonybihai 2008/08/26 14:49:56 发表在 主楼
之前有个别TX发过更换半轴垫片及加装后轮卡扣之类的帖子,但内容及过程不甚详尽!垫片和卡扣具体长啥模样不清楚,安装过程是否复杂?安装后效果如何也是不得而知!包括我在内对此也是一知半解的.所以决定今天自己亲自去一趟4S,把这两样都给搞了.彻底把它给弄个明白!! 虽然我的马3半轴貌似还没响,但不换白不换,反正也不要钱,新垫片肯定要比原来的好多了,呵!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下面我把更换过程拍给各位TX看一下,大家把新旧垫片对比对比,你们就会心中有数了!!一汽4S车间上升降台拆轮胎拆下的轮胎这就是M3的半轴,最外面那个金属圈就是老的垫片拆下的旧垫片,质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