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xi2016 2017/10/17 15:05:36 发表在 43楼
楼主可以私信交流吗,我刚刚在车模这边起步,不太懂牌子
Wangxi2016 2017/10/17 16:31:56 发表在 45楼
您私信我个微信
Wangxi2016 2017/10/17 16:31:56 发表在 45楼
您私信我个微信
veniceking 2017/10/18 09:38:33 发表在 50楼
内饰粗糙,感觉还是奥拓的精致,更具收藏价值。京商最近感觉不怎么注重细节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