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模型大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有一阵,我疯了心了,每天都要看某宝、某鱼查各种车型、各种价格,突然发现了某鱼上一个卖家在卖奔驰CLK,在与卖家谈了之后,决定约地儿面交,但也是因为约好面交和太激动的原因,并没有要求卖家拍视频或者详问太多细节(包括包装盒等),中午一下班我就飞奔到约好的地点与卖家交车,发现是散包,而且品相不算太好,但是我莫名其妙的就拿了车,回单位的路上就懊悔不已,面交的目的就是为了验车,一路上都在与大神(大神最近决定以落魄诗人面世,所以下面管他叫大神诗人好了)抱怨,现在回想起当时的心情,我接受大神诗人对我的评价,当时是因为好面子。。。。等等等原因,不好意思不要,肯定是有这方面原因存在,值得一提的是,卖家在某鱼上方的照片并非实车照,而是网上盗图,而且也没有注明是散包,但既然是面交,也只能自我安慰“好在并没有多少钱,也算是收了个车型,而且是我喜欢的奔驰系列”。正好借着这件事儿向新手玩家提个醒:1、收车新手尽量不要在通过某鱼这种二手车进行交易,通过某宝相对知名店铺或者实体店亲自挑选更有保障;2、即便面交,收车新手尽量找大神们陪同去交车,至少在头晕的时候,有人拉你一把;3、网上提前让卖家发视频和图片(曾经一位非常好的卖家说,如果车没有问题的车,卖家一般还是会满足正常买家的拍照需求的);4、快递送上门时候一定仔细验车,不要放过每个细节,有问题及时解决,别拖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