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本人今年27,8月14日初一提的车,8月15日女宝出生。
囍——真是接二连三。
驾照刚拿到一年,也是才过了实习期。对于这样一个没有些许驾驶经验的人来说,选择君越是有点自信的(SB)!
下面来说说备选车型:
(购车需求先说一下:我178cm不重,但是父母和老婆都是比较有稳定性的,由于新手不在乎动力,且对安全性 做工 内饰和空间要求比较高,油耗嘛,也有纠结)!
1.阿特兹
还没拿到驾照就开始关注的一款车,那个时候嘛就关注外观和油耗,(本人没有狭隘的民族情结,买什么车都一样,国家拿去的,你们都懂)。放弃此车不是因为空间,而是内饰和做工确实太一般,但外观确实确实20w没有比他帅
2.蒙迪欧
相信很多人都迷住过,但是我朋友车子一年了车内臭的要哭,我考虑到宝宝出生没再考虑。做工也是堪忧。这车不说了,介绍的太多
3.雅阁
这车子用均衡来形容太贴切了,做工油耗保养内饰空间都很不错。本来真的很想提,但我真的不喜欢他的龅牙 我个人接受不了。价格上也没什么大优势
4.凯美瑞双擎
都很好,内饰有点扯,配置有点低,价格超了预算,市区跑滴滴真的可以。(嘻嘻)
5.标致508
这辆车本来想要,优惠也不小,虽然当初定价作死。但跟君越比还差了点,外观不错,水杯架很神奇。
提车
正好别克有熟人,看了一次,价格谈了一次,205000优惠的还行,送行车记录仪,贴膜,导航。
一大早去提车
下面贴了一些装饰 大家参考下
目前跑了200,基本上市区综合,油耗16还没完全下来。由于新手 大家不要参考我的用车感受。我就觉得稳 安静 做工好 20w左右很值得。本人合肥的,广交好友,谢谢大家支持,版主再帮忙认证下就好了。PS:真不会拍照,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