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不挂红丝不放炮,君越2.4精英黑提车记!~~加一些小装饰贴
1 417 发布于 2015-08-21 18:56:5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本人今年27,8月14日初一提的车,8月15日女宝出生。
囍——真是接二连三。
驾照刚拿到一年,也是才过了实习期。对于这样一个没有些许驾驶经验的人来说,选择君越是有点自信的(SB)!
下面来说说备选车型:
(购车需求先说一下:我178cm不重,但是父母和老婆都是比较有稳定性的,由于新手不在乎动力,且对安全性 做工 内饰和空间要求比较高,油耗嘛,也有纠结)!


1.阿特兹
还没拿到驾照就开始关注的一款车,那个时候嘛就关注外观和油耗,(本人没有狭隘的民族情结,买什么车都一样,国家拿去的,你们都懂)。放弃此车不是因为空间,而是内饰和做工确实太一般,但外观确实确实20w没有比他帅
2.蒙迪欧
相信很多人都迷住过,但是我朋友车子一年了车内臭的要哭,我考虑到宝宝出生没再考虑。做工也是堪忧。这车不说了,介绍的太多
3.雅阁
这车子用均衡来形容太贴切了,做工油耗保养内饰空间都很不错。本来真的很想提,但我真的不喜欢他的龅牙 我个人接受不了。价格上也没什么大优势
4.凯美瑞双擎
都很好,内饰有点扯,配置有点低,价格超了预算,市区跑滴滴真的可以。(嘻嘻)
5.标致508
这辆车本来想要,优惠也不小,虽然当初定价作死。但跟君越比还差了点,外观不错,水杯架很神奇。


提车
正好别克有熟人,看了一次,价格谈了一次,205000优惠的还行,送行车记录仪,贴膜,导航。
一大早去提车

拍的技术真尼玛差

朋友帮我看车

检查底盘



焊接处有锈迹 难道都是这样?

锈迹······

装导航


拍的渣

说一下,新车空调屏幕 中控屏幕 迎宾垫 内拉手都是有贴膜的,购车朋友可以检查下。



回家咯,没有鞭炮没有丝带,不啥啥,自有啥


下面贴了一些装饰 大家参考下

这点1000元

按键贴 (怎么那么多灰?)

内拉手

灯控

买个方向盘 100

出风口贴

储物箱贴

迎宾贴


空调TTTTT



这个还是很好看的,里面的垫子60 还行

涂了龟的皮蜡

刮刮洗车 不是特干净,漆面上还是有污水痕迹,抹布脏的原因

自己上蜡

洗车的,皮革护理,玻璃水,这个不算广告吧

自己第一次打蜡 感觉如何? 好累 自己不会抛光 下次还是去洗车店学习一下。





车牌选的007,我比较喜欢

目前跑了200,基本上市区综合,油耗16还没完全下来。由于新手 大家不要参考我的用车感受。我就觉得稳 安静 做工好 20w左右很值得。本人合肥的,广交好友,谢谢大家支持,版主再帮忙认证下就好了。PS:真不会拍照,sorry。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1页
1 23456 ... 2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