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帖回帖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0-06-05 14:42 发表 先看的是荣威350。感觉上汽的做工还不至于到明显超于一汽的水准。基于它的价格毫无惊喜可言。用料也比较单薄廉价。中控台的仿桃木装饰板肤浅低廉。做得最差的是手套箱,没有阻尼,也没有内衬,裸露的卡口很刺眼,做手套箱的黑色塑料倒模形成的不均匀纹理清晰,毛刺也可以看到…
原帖由 xuchu 于 2010-07-23 21:08 发表在 18 楼 地板油上升到4000转换挡,一看就怀疑,根本没开过硬朗涡轮车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0-07-24 17:59 发表在 26 楼 销售员同志,我只开了一辆试驾车,而且是试驾了一次。肯定没你开得多。或者你那边的试驾车被糟蹋得厉害,我这边的人普遍对试驾的认识层次很低,温柔惯了,试驾车记忆问题。
原帖由 xuchu 于 2010-07-24 19:27 发表在 27 楼 你开的手排硬朗,4000转换档?知道变速箱多少转升档码?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0-07-24 20:33 发表在 28 楼 请看清楚我开的是什么档再谈好不好?我文字里面没提到过吗?自己还没看清楚何必着急向我普及知识呢?
原帖由 xuchu 于 2010-07-24 21:19 发表在 29 楼 用不着,一句一脚到底4000转,就能点穿。一脚到底,自排车你怎么上4000转?挂空档?
那你说说看,英朗1.6T自动挡正常该上什么转速呢?等我也增长一下见识。
到底是不能上4000转还是从来不低于4000转?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0-07-24 21:39 发表在 30 楼 那你说说看,英朗1.6T自动挡正常该上什么转速呢?等我也增长一下见识。到底是不能上4000转还是从来不低于4000转?
原帖由 xuchu 于 2010-07-24 22:12 发表在 31 楼 这个就要问你自己了,移交油门何来4000转?你到底开过硬朗码?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0-07-24 22:15 发表在 32 楼 多余!你又说不出什么东西来,别在这里瞎掺和了。我看你真连车都没摸过,给你5毛滚吧。
原帖由 xuchu 于 2010-07-24 22:24 发表在 33 楼 别猴急,真车,哈,差不多2年半以前,就有幸看到硬朗GT真车了,去翻翻我08年3月的帖子。还一脚油门4000转,放在空档,你上8000都行。
不用翻旧账,08年英朗没上市。你就只会在网上靠转载瞎说。你没开过。也不研究汽车知识。
自动挡地板油3000~4000换挡是正常的。如果车主肉,开成肉车,或者按平常开车方式。2000~3000之间换挡。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0-06-06 13:39 发表在 15 楼 自动挡地板油4000转就换挡了,动力体现不如我的手动奔腾。不过没试过它的手动模式。手动模式应该体现它的真实能力。根据网站数据,sport模式下应该比奔腾强。我对自动挡不熟悉,没试它的手动状态。
原帖由 就不信 于 2010-06-05 19:37 发表在 7 楼 咱不懂车 就知道回帖拿分
原帖由 70迷 于 2010-07-24 22:34 发表在 35 楼 那肯定比B70强,涡轮车不能和NA车比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0-07-24 22:36 发表在 37 楼 这是必然的。车重、涡轮的影响都客观存在。
要是有2.3MT的奔腾我倒想试试!哈哈
原帖由 70迷 于 2010-07-24 22:38 发表在 38 楼 要是有2.3MT的奔腾我倒想试试!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