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鹏鹏 2014-5-12 14:15:52 发表在 17楼
我不发表评论,说个事:我越到有个客户来看欧朗,他看价格差不多就说:‘’不如买个奥拓,奥拓还省油呢‘’。梳理一下就是这个意思:他觉得只要排量低就省油,管他车子价格差不多 高一个级别,动力 升一个档次,空间各方面都提高一个级别,更不看油耗也相差不大!
夸张点说类比一下:现在这几位网友是这么看的,这个3.0档次的车买2.0的价格,而却担心油耗高!或者说:给块金砖给他,却说太重了拿着太累了,是这种感觉。国人的心态太好玩了!
要不要看事实啊?那我就来事实的,免得又有人说俺吹出来的!!
这是我近半年的油耗记录,我实打实,以长期油耗说话,当中有高速有省道有县道有市区有堵车有怠速油耗!真真正正的综合油耗,看...
飞天鹏鹏 2014-5-12 14:15:52 发表在 17楼
我不发表评论,说个事:我越到有个客户来看欧朗,他看价格差不多就说:‘’不如买个奥拓,奥拓还省油呢‘’。梳理一下就是这个意思:他觉得只要排量低就省油,管他车子价格差不多 高一个级别,动力 升一个档次,空间各方面都提高一个级别,更不看油耗也相差不大!
夸张点说类比一下:现在这几位网友是这么看的,这个3.0档次的车买2.0的价格,而却担心油耗高!或者说:给块金砖给他,却说太重了拿着太累了,是这种感觉。国人的心态太好玩了!
要不要看事实啊?那我就来事实的,免得又有人说俺吹出来的!!
这是我近半年的油耗记录,我实打实,以长期油耗说话,当中有高速有省道有县道有市区有堵车有怠速油耗!真真正正的综合油耗,看...
飞天鹏鹏 2014-5-12 14:15:52 发表在 17楼
我不发表评论,说个事:我越到有个客户来看欧朗,他看价格差不多就说:‘’不如买个奥拓,奥拓还省油呢‘’。梳理一下就是这个意思:他觉得只要排量低就省油,管他车子价格差不多 高一个级别,动力 升一个档次,空间各方面都提高一个级别,更不看油耗也相差不大!
夸张点说类比一下:现在这几位网友是这么看的,这个3.0档次的车买2.0的价格,而却担心油耗高!或者说:给块金砖给他,却说太重了拿着太累了,是这种感觉。国人的心态太好玩了!
要不要看事实啊?那我就来事实的,免得又有人说俺吹出来的!!
这是我近半年的油耗记录,我实打实,以长期油耗说话,当中有高速有省道有县道有市区有堵车有怠速油耗!真真正正的综合油耗,看...
madian1981 2014-5-13 08:10:40 发表在 34楼
你可以调查一下,中国汽车市场,紧凑级也有上百款车型吧,绝大多数都是1.6排量的,也有1.5,甚至1.3的,但也有1.8、2.0的!但1.6绝对是销售的主流车型!
我现在是奔腾2.0的,觉得还是不太够,最好买1。8T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