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发表评论,说个事:我越到有个客户来看欧朗,他看价格差不多就说:‘’不如买个奥拓,奥拓还省油呢‘’。梳理一下就是这个意思:他觉得只要排量低就省油,管他车子价格差不多 高一个级别,动力 升一个档次,空间各方面都提高一个级别,更不看油耗也相差不大!
夸张点说类比一下:现在这几位网友是这么看的,这个3.0档次的车买2.0的价格,而却担心油耗高!或者说:给块金砖给他,却说太重了拿着太累了,是这种感觉。国人的心态太好玩了!
要不要看事实啊?那我就来事实的,免得又有人说俺吹出来的!!

这是我近半年的油耗记录,我实打实,以长期油耗说话,当中有高速有省道有县道有市区有堵车有怠速油耗!真真正正的综合油耗,看看,我最高的油耗是6毛9,半年里最低是5毛9!!比我身边很多朋友的1.51.61.8都要给力!!!
意想是好意淫就不好了!这,就是油耗的事实,奔腾车2.0一对比就一点不费油,除非……刚拿牌另说了!
[本回复最后由 飞天鹏鹏 于2014-05-12 14:22:0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