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咖喱 2016/10/07 11:28:23 发表在 229楼
我的是顶配
爱在A3 2016/10/15 15:21:11 发表在 257楼
说错了,是裸车5.78好一些了吧
请问这车身的贴花哪里搞的
我最近好像看到一款你这个的二手车,车况一般,还要买3.XX,想问一下这个当年新车几个W呀,配置这么低。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