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hhoy400 2016-7-19 21:07:01 发表在 41楼
够用就行,要那么多配置都用不上,实实在在最好。


Aqiao19840521 2016-7-19 20:14:29 发表在 36楼
不会啊,Polo也可以
ft14411 2016/07/17 19:46:17 发表在 主楼
玛驰,早几年前就已经很关注了的,之前去泰国看到各式各样的改装玛驰,感觉很酷,以前开的国产车经常坏估摸着要换车了。结果我14年我置换掉旧车买了飞度3,(哈哈哈,玛驰在后面)无奈老婆上班远索性就再买一辆车吧。
啥?正常姿势不是应该一大一小,一B级一AO么,或者一USV一A级么。买俩A0级不是有病么
呃,我觉得吧,干嘛要按照别人的模式呢,我就喜欢小车,咋滴,经济实惠好停车(其实是穷
因为刚买房)车嘛就是一工具,代步工具,如果有钱了我估摸这会买大雷,真的舒服!选车经过就不长篇大论了,老子压根就没看其他车,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样的车。其他一律不看,看了也浪费时间。玛驰已经不是量产车,本地买车必须得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