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车内有烟雾弹/有炮》--- 施工狗的作业【2.4TH】
1 114 发布于 2017-07-04 02:36:4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短篇也精彩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写在前面: 
    本人工(施)程(工)师(狗)一枚,最近比较忙,今天抽空来补交作业,各位车友看完本帖就知道炮和烟雾弹在哪了,我发誓没有违法违规,斑竹大大请别删帖,码字不易,我是好人。

    5月10日订车,6月25日提车。目前跑了500公里,全城区,70%城市快速路,油耗12.4。总体感觉这车舒适性不错,除了小(尤其轮胎太小),其他没毛病。
先浅谈一下近期驾驶感受:
    颜值不错,超越他哥自由光,回头率超高;
    地盘高,接近角/离去角大,保证了通过性;
    2.4的机器油耗/动力表现平平,但还都不错;
    9AT变速箱换挡平顺,升档积极,降档延时较长;
    ACC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泊车辅助系统可用性都不错。
小缺点发现3处:
    一是门锁声音大的吓人;
    二是储物空间局促,到现在没找到合适的放手机地儿和眼镜盒,准备求助某宝了。
    三是转向/雨刷操纵杆手感劣质,转向声音不好听。而且灯光操纵杆离方向盘较远,用起来不顺手,尤其是换远近光的时候。

四驱系统:
      本人常年奔波于郑州各种施工工地,车提回来就直接开到东三环快速化工程某标段地面道路施工现场体验了一下,松软土路面驾驶舒适,抓地力表现不错,上坡动力也足,体验了简单的交叉轴 感觉很轻松。因为是新车,也不舍得可劲儿造。泥泞路和岩石路面没试过,就简单的说这么多。下面上图啦。

刚一到店,停在4S门口 引来观众无数。

侧面45°。

侧面也很漂亮。

车头标志,有质感

屁股上的Trail Hawk。

两侧叶子板上的徽章。

后标和前标质感一样,但看起来更扎实。

内饰简单大方,方向盘握感饱满,但灯光操纵杆离方向盘较远,女生用起来的话会很费劲。

中控的按键和旋钮都挺好用,方便。

真皮座椅/红色缝线/Trail Hawk很搭,酷酷的很舒服。全景天窗面积也不错。

后排座椅也很宽大厚实,坐着挺舒适的。

后排前后空间表现不错,但头部空间局促,超过180的身高在后排别坐的那么直

后备箱也不大,但对我来说日常够用。请忽略我的安全帽和那天消防演练剩下的两颗烟雾弹

后备箱左侧有挂钩/电源和一个小储物格,电动开关位置比较低,有照顾到女生考虑。

右侧安置了一个炮,斑竹大大 我没有骗人吧。

马牌LX2轮胎,215/60/R17,略显单薄,LX2的花纹也比较容易卡小石子,过一段如有好的换胎方案准备把他换掉。

全尺寸备胎本应是四驱车的配置,同花纹同规格,但这个轮毂。。。

能想起来的都说了,天色已晚,其他的以后再聊。
最后鼓起勇气爆一张提车露脸照。左一销售顾问,右一售后美女,我在中间学一下他们的站姿。

最后编辑于2017-07-04 14:08:0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