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花了三万块钱 呵呵
我要是告诉你你再等1年能便宜十万你信么?
感谢分享
廊坊车友0498165 2023/01/20 19:50:26 发表在 78楼
国潮版H6,不用OTA ,开启转向灯就会显示对应侧的画面
教科书式的帖子,真是厉害,好车好贴,赞赞赞
特斯拉的原厂记录仪画质也不行吗?楼主特地又买了盯盯拍?
窃以为,特斯拉Y外形丰满,还是不错的。楼主拍的不错,黑色比较耐看。
写的真详细,手动点赞!
兄弟 你这侧窗也是贴了太阳膜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