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威威儿 2016/02/28 23:19:54 发表在 主楼
今天早上和中午分别测试了安吉星用app远程启动,链接打开app刷新车况 到启动成功也就2分钟最多!这一点很满意!出去看到车子已经启动!那感觉 很爽!车门是锁止状态呢仪表盘也未点亮!上车踩刹车 点一键启动OK。全亮了一切正常!空调打开了。低风速运行!后窗除雾也默认打开了!座椅加热未打开! 然后中午又测试了一次。先远离车子30米左右。开始启动。结果提示启动超时! 将信将疑地走到车跟前。发现发动机居然已经启动!此时再看手机。提示启动成功! 现在 就今天启动两次。提出一些问题!&nbs...
xcl5962022 2016/03/18 23:40:41 发表在 41楼
咱俩车是一样的,颜色也一样,手机app下载后,可以远程启动,开锁,闭锁。远程座椅加热没研究怎么弄,是在汽车设置里打开后。远程启动后,座椅加热也启动吗?同问。
yuan袁中富 2016/02/29 10:57:09 发表在 11楼
我的手机安吉星这段时间连接不上是什么情况?
XWjdjxjj 2016/02/29 09:03:52 发表在 7楼
我的note2刷了miui 前几天手机安吉星还能远程启动 这几天就不行了 一远程启动(输完密码后)就闪退 用我妈的手机又可以 看来我得换手机咯 还有每次刷新的时间有点长
东兴大将军 2016/06/07 11:39:30 发表在 45楼
安卓6.0不兼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