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那个个旧车展看着好有感觉 希望不要被拆掉 其实这种带着复古颓废的小城市还蛮对我胃口的 羡慕LZ在昆明 周边有那么多好地方
70几厉害
有人就会有故事,有年轻人就会有希望!
有车,有故事!
作为怀旧旅游我觉得不错的,可以找到小时候的感觉,但要就业居住生活的话这样的城市挣钱机会不多!
LZ 是做媒体行业的么,视角,配音,条理都几好
楼主不是单纯的骑车,还做了一定的功课,哈哈 起码让我知道了个旧的概况,期待下集更新哈
我觉得自己肯定不是第一个觉得楼主象沈傲君
您还在 云南吗?什么时候返回昆明,请您吃个饭!
我想想小姐姐好像谁呢……
真不错
个旧就是要旧啊,要新去上海啊
为LZ点赞,羡慕这样的摩旅生活。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
做过双眼皮?
有人,特别是年轻人才是城市的希望和未来
仔细看是个男的
视频里没看见几个年轻人
在抖音看到个旧还是不错的,适合养老,房价便宜,气候超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