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不错
开车哪 有不花钱的。不花钱你不会呆家里看电视吗。
160公里23度电,2块钱一度电,46块钱。我的油车一块钱一公里,160公里160块钱。这差距太大了。你的高速风噪路噪大不大?
国产车从没有哪个评价底盘质感的,没有,从没有
这两费有可比性吗?
省油,不省心,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